按下边2个阶段,研究阶段部分费用化支出,开发阶段部分资本化支出 (一)研究阶段 研究,是指为获取并理解新的科学或技术知识等进行的独创性的有计划的调查。研究阶段基本上是探索性的,是为进一步开发活动进行资料及相关方面的准备,已进行的研究活动将来是否会转入开发、开发后是否会形成无形资产等均具有较大的不确定性。 (二)开发阶段 开发是指在进行商业性生产或使用前,将研究成果或其他知识应用于某项计划或设计,以生产出新的或具有实质性改进的材料、装置、产品等。相对于研究阶段而言,开发阶段应当是已完成研究阶段的工作,在很大程度上具备了形成一项新产品或新技术的基本条件。

研发支出费用化和资本化什么区别?
无形资产的研发,费用化支出和资本化支出的区别是什么
研发部门的费用怎么区分资本化支出和费用化支出?
怎么区分研发费用费用化支出和资本化支出
您好老师,研发费用支出一部分费用化支出,一部分资本化支出,两者区别是什么?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实际工作中是不是90%的企业都是用的小企业会计准则,书本中好多好多科目 在企业中根本就看不到
老师,我想问个体查账征收,可以开专票吗,只要他开的这些货物有进项票就行,是不
办公桌椅安装费增值税发票开劳务吗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是个体户,需要变更地址到住宅区,但是个体户名称有美容两个字,提交变更的时候说住宅区不能办美容馆,还有我们都是激光脱毛,SPA项目的,需要怎么改才能通过呢
出差地租房没有发票,房东是个人
老师,请问工商年报中参保人数按什么基数填?是按所得税汇算清缴平均人数还是别的基数填?
老师,那企业研发费用不管是费用化支出还是资本化支出都可以加计扣除吗?
不对,费用化是加计扣除,资本化是加计摊销
也就是资本化后可以申请专利技术了是吗?
是的,也就是按摊销的无形资产摊销加计扣除
请问老师,研发成本低,后期评估的价值高,需要缴税吗
那个不需要交税的
比如说我公司研发产品,研发后暂时不申请专利,可以转做无形资产吗?
研发成功了就可以的
老师,申请专利都需要什么费用,多少税?
那个具体咨询当地专利局哈,他们是经办部门
老师,研发费用跟其他成本费用一起核算做报表是吗?不会单独缴税是吗?
需要登记研发费用台账的
也就是说在做账的时候,做记账凭证,还要做研发费用台账,利润还是看收入减成本费用对吗?没做过研发的账,有点懵
是的,利润直接看利润表,要加计扣除就得做好台账
老师,台账有标准吗?
那个有专门的模版,联系相关的部门索要
好的,谢谢老师
不客气,祝你工作顺利!如果感觉满意的话,麻烦给个五星好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