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份的复制到新电脑上啊

税法】计算题】1、某电子企业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19年6月发生下列经济业务:(1)销售自产A产品60台,不含税单价7000元,货款收到后,向购买方开具了增值税专用发票,并将提货单交给了购买方。截止月底,购买方尚未提货。(2)将10台新试制的B产品分配给投资者,单位成本为5000元,该产品尚未投放市场。(3)改、扩建单位幼儿园领用A产品3台。(4)当月丢失上月购进的库存乙材料600公斤,每公斤单位本为30元,作待处理财产损溢处理。(5)当月发生购进货物的全部进项税额为50000元,全部取得增值税发票并通过了认证。(6)其他相关资料:上月进项税额已全部抵扣完毕。购销货物增值税税率均为13%。税务局核定的B产品成本利润率为10%。要求:(1)计算当月销项税额。(2)计算当月可抵扣进项税额(3)计算当月应缴增值税税额。
我在电子税务局扣缴端在同一电脑添加了另外2个单位,我进入其中一家输入客户给的密码后却显示当前还未设置密码,请自然人通过个人所得税App设置密码。但是如果我在另一台电脑重新下载一个扣缴端输入密码又可以进去
老师,我想请问一下个税申报的相关问题。我才来一家公司,让我做几家小规模纳税人的账。说是这几家小规模纳税人的税之前都是代理记账公司那边在申报。而且之前这几家小规模纳税人公司的个税都是空申报。但是从12月份开始,有做了一些员工进来,需要申报个税。那么,我在现在1月份,在我自己的电脑上安装自然人扣缴义务端,我的个税系统里面是没有之前代理记账公司那边申报的数据,这个怎么处理?还有就是,我需要向代理记账公司那边让他们进个税系统里面导出他们之前录入的境内人员信息表Excel版的吗?如果他们之前有报过法人的个税的话。
老师好,我在给单位申报个税(自然人电子税务局(扣缴端),由于年中有位员工老板没让发工资,我以为Ta离职了,就申报了非正常状态,但是后来又发了工资,于是本期我给他更新为正常状态,因为现在是一月份要累计上年的收入,当我在ta那一栏填好ta的本期收入后在税款计算时,累计收入那一栏并没有累计ta全年的收入而是等于我本次填写的数目,所以这个要怎么解?
.丙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登记注册类型为其他有限责任公司:所属行业为制造业,生产销售面包机,出厂不含税单价为600元/台,成本为500元/台。2023年2月。丙公司发生的经济业务如下:(1)8日,销售100台面包机给外地B客户并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价税合计为67800元。支付运输费用价税合计7630元,收到的增值税专用发票。货物已发出,该外地B客户款项未付。该批面包机在发出时,其控制权由丙公司转移给B客户(2)18日,购置办公用电脑一批,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价款50000元,款项已付。(3)20日,外购办公用消耗材料一批,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价款600元、增值税额78元。办公用材料直接交付办公科室使用,款项已付。(4)21日建职工食堂,领用上月购进的原材料钢材一批,实际成本30000元,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该批钢材的进项税额已在购进当期申报抵扣。(5)30日,委托加工物资一批,并支付加工费,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价款9000元,款项已付。另外,丙公司于2023年2月10日缴纳上期应缴未缴增值税30000元;丙公司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2023年2月均符合抵扣规定,丙公
甲和乙公司合作收购小麦,甲公司贷款500万,但利息由乙公司承担,1、付利息时:甲作账:借其他应收款/乙公司,贷银行存款,2、乙公司购买甲公司小麦乙公司付款50万,甲收款时借:银行存款,贷预收账款/乙公司,3、现开始销售,经理讲贷款利息开到货款里,销售时,借:预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利息应收账款怎么冲销掉啊?
因出售协议解除、不再满足持有待售条件而重新划分为固定资产时,应以“重新划分为固定资产当日”的公允价值或账面价值(孰低)作为新的入账价值,是否需要追溯补提持有待售期间本应计提的折旧?
10000元的办公室装修费可以直接计入管理费用么?
2×20 年 12 月 31 日,甲公司以 4 800 万元取得一栋写字楼并立即投入使用,预计使用年限为 10 年,预计净残值为零,采用年限平均法计提折旧。2×21 年 6 月 30 日,甲公司与乙公司签订协议,约定 3 个月内以 4 600 万元的价格将该写字楼出售给乙公司,当日该写字楼符合划分为持有待售类别的条件。2×21 年 10 月 1 日,因乙公司受疫情影响出现财务困难,双方协商解除该协议。甲公司继续积极寻求购买方,2×21 年 12 月 31 日,甲公司与丙公司签订协议,约定 3 个月内以 4 500 万元的价格将该写字楼出售。 请问老师各个时间段的账务处理?谢谢
老师您好,请问手机以旧换新怎么做收入,例如总价5200,旧手机600,实际收入4600
员工开的餐饮费发票是餐饮服务*餐饮服务能报销吗税收编码一致
老师,社保个人部分,全部公司承担,个税扣缴端申报个税的时候,个人部分的三险金额还要不要填上去呢?
老师,我们卖产品给私人,对方不要发票,我们还要开票吗
新公司注册 税务自动开通 怎么登陆呢 密码什么自己设嘛
老师,比如出口USD500,但是收汇是人民币,应收账款美元500一直挂着吗
备份的文件复制到新电脑上 不好意思上面多打了一个字,带出来的没注意
我试过了,在A电脑上备份到B电脑上,会把B电脑原本的客户取替了
你分盘也不可以吗 不一个系统盘
不懂操作
意思就是不在一个系统盘 一个D盘里 一个E盘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