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不留残值,小货车和电脑的折旧年限一般为4年和3年左右。具体折旧率和计算方法按税法规定执行。

A公司收到投资者投入的货币资金10万元,其中8万元作为实收资本,另2万元作为资本公积,公司收到投资后存入银行相关手续已办妥;另外公司收到投资者投入原材料5万元;投入机器一批,评估价为2万元:投入专利技术一项,评估价为7万元。假定不考虑增值税因素。 (2)A公司因日常经营需要向银行借入期限为6个月的短期借款35万元,该公司取得借款时年利率为6%,按月计提利息。 (3)A公司有一台机床设备,原价为24万元,预计使用年限为10年,预计净残值率为4%,则每月应计提折旧额为多少? (4)20×1年1月,A公司固定资产计提折旧情况如下 生产车间厂房计提折旧76000元,机器设备计提折旧90000元。管理部门房屋建筑计提折旧130000元,运输工具计提折旧48000元,销售部门房屋建筑计提折旧64000元,运输工具计提折旧52600元
要全部过程不需要解析谢谢老师3.某公司拟更新一台旧设备,其账面折余价值为10万元,如果目前出售可取得收入7.5万元,预计还可使用5年,预计净残值10万元,该公司用直线法提取折旧,现该公司拟购买新设备替换原设备,以提高生产效率,降低成本.新设备购置成本为40万元,使用年限为5年,同样用直线法提取折旧,预计残值与使用旧设备的残值一致;使用新设备后公司的销售收入第一年可从100万元上升到115万元,第二至五年的销售收入可从150万元上升到170万元,每年的经营成本将要从110万元上升到118万元.该企业的所得税税率为30%,资金成本率为10%。(P/A,14%,4)=2.9137,(P/F,14%,1)=0.8772(P/A,15%,4)=2.8550,(P/F,15%,1)=0.8696要求:(1)计算更新设备的投资额。(2)计算经营期净利润。(3)计算固定资产报废。(4)计算净现金流量。(5)计算内部收益率(百分位保留两位小数)。
要解答过程,不需要解析谢谢老师。某公司拟更新一台旧设备,其账面折余价值为10万元,如果目前出售可取得收入7.5万元,预计还可使用5年,预计净残值10万元,该公司用直线法提取折旧,现该公司拟购买新设备替换原设备,以提高生产效率,降低成本.新设备购置成本为40万元,使用年限为5年,同样用直线法提取折旧,预计残值与使用旧设备的残值一致;使用新设备后公司的销售收入第一年可从100万元上升到115万元,第二至五年的销售收入可从150万元上升到170万元,每年的经营成本将要从110万元上升到118万元.该企业的所得税税率为30%,资金成本率为10%。(P/A,14%,4)=2.9137,(P/F,14%,1)=0.8772(P/A,15%,4)=2.8550,(P/F,15%,1)=0.8696要求:(1)计算更新设备的投资额。(2)计算经营期净利润。(3)计算固定资产报废。(4)计算净现金流量。(5)计算内部收益率(百分位保留两位小数)。
老师好,公司近两年没有业务,没怎么开发票,去年年底买了一辆车,130多万,发票日期22.12月份的,我把账记在今年3月份,计提折旧从4月份开始计提可以吗,还是需要补计提1-3月的,同事说不用补
公司是小规模,3月份花了2万元买了一辆二手小汽车,如果5月份对外出售,出售价1万,收到1万元要不要交税? 老师:按出售价交增值税吗?借:银行存款/库存现金10000 贷:固定资产清理 9900.99 应交税费_应交增值税(小规模专用)99.01 老师:如果3月购进二手车,5月份同样价格卖出,也未开具发票,购进售出账务处理都不做行不行?正常3月份购进4月份计提折旧,现在也不计提折旧,当着没发生可以吗?
怎么批量修改秒账销售单的均价
你好!我一年收入未超过12万,但是应缴纳税是2000元,已缴600元,但是已经申报免个税了,还需要补税吗?
老师您好,固定制造费用闲置能力差异,是正数怎么是不利差异呢?预算比实际大怎么变成不利差异了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本月进项税大于销项税,出现增值税留抵税额,要求重分类至其他流动负债。本月也无印花税。那重分类后,还需将转出未交增值税(负数)结转到未交增值税么,营业税金及附加还需结转到本年利润么
朴老师,麻烦问个事,消费者可以对配送的陶瓷餐具提出哪些要求和哪些合格证啊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只是帮老板交社保,现在收入50个,老板不想贡献企业所得,怎么整,成本票也没有,可以把去年的社保费一起做到今年吗
老师,我们是商贸公司,有两个股东,二十几号开通的税务登记,到现在还没有业务,是不是下个月再做人员信息采集也行?两个股东是不是都可以发工资?
老师,二奢店,无法取得成本票,应该怎么规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