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分包给班组的工程开票应选择建筑服务*劳务费 建筑服务通常指的是与建筑物或构筑物的建造、修缮、装饰等直接相关的劳务活动,涉及到建筑物的实体部分,以及与之配套的设施和设备,这个要有资质,班组不行。

我们是检测公司 跟劳务公司签了劳务合同 对方是建筑劳务公司 给我们开的“建筑服务”工程服务发票 不是“建筑服务”劳务费 这个工程服务发票能收吗
你好,老师,班组长用他们公司给我们劳务公司开发票,开*建筑服务*工程劳务这种明细是对的么
老师,你好,请问下,我们分包出去的纯劳务建筑服务,对方给我们开的9%的*建筑服务*工程服务的发票,不是开的建筑服务*劳务服务,可以吗?
请问,老师,我们是建筑劳务企业,我们是劳务分包,有个工程有部分工程包给其他单位了,对方也是劳务公司,他给我们开的专票3%,开的建筑服务—工程服务,我们能用这个发票吗?我们本来是劳务分包,会不会涉及转包?不能转包,是吧?
老师我们是劳务公司(经营范围里装饰装修工程)我们给甲方开建筑服务-工程款,然后我妈把劳务分包给了其他劳务公司,这个其他劳务公司给我们开建筑服务-劳务费,在备注那还用备注工程名称,工程地点吗
老师,请问一下公司零售车辆开票法人私户收款22万。法人名字转进公户24万。开票借库存现金 法人转公户挂往来款,借银行存款24 贷其他应付款24 是不是法人转公户要借银行存款 贷库存现金22 其他应付款2万啊?
老师:我们公司把以前入资款,挂往来了,现在该怎么调整呢,直接可以吧往来调,调回入账款吗?以前入资款漏报的印花税该怎么办呢
老师,员工没有建行工资卡,我对公账户是建行,他有邮政银行卡可以给他发工资吗?
老师,数据透视表的单价如何让它不求和?而且按行顺序排放
不良资产处置的账务处理怎么做
老师你好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本月截止到现时为止开出发票约30万元,收到进项票约5.1万元,还欠进项票约24.9万左右,进项严重不够啊[捂脸]需要交增值税约3万左右,并且税负过高也会有什么税务风险?
老师,麻烦问下,小规模公司租给我们办公室,可以开专票吗,税率是3%吧,谢谢
我想买套房,新证,增值税税率是3.18%,请问我应交的增值税该怎么计算?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如果开建筑服务*劳务费 这个票给我们,我们公司是不是一定要帮班组申报他的工人的个人所得税?
您好,是的哦,2019.1.1开始税务局开票就不收个税了,都是企业来代扣代缴的, 我们打开 自然人电子税务局(扣缴端) 就会有提醒
那我想请问下,就是像我们公司这种,很多个班组的,那我们都全部要帮他们申报个税是吗?这种工作量有难度感觉,而且报完了,还不知道怎么分离出来哪些人是我们自己的工人的,哪些是班组工人的
您好,是的,个人开的票就是要我们申报个税,如果是劳务公司开的就不用我们申报。 区分很好分的,我们的人是申报工资收入,不用开发票, 劳务是要开发票的,申报劳务报酬,个税税率20%起
像他们工人的工资才280左右一天,他们要收20%个税?那都没有工人愿来做工了
您好,这个个税是预缴20%,年度汇缴还会退给他们的,我也知道农民工不会操作这些,让班组成立劳务公司,让他们去申报工资个税,或者当我们的员工申报工资个税,但这会涉及到交社保,还是让班组自已开票好
会退还,他们也不会做的。他们才不管。他们也不要什么 社保。我们现在是这样:班组给我们开票:开工程服务*劳务票 他的工人我们公司来申报工资个税,但是没有买社保。 现在是因为班组有好多个,他们都开票给我们公司,我都要帮他的工人申报个税,他的工人跟我们的工人都并在一起了,我很难分出哪些是他们的,哪些是我们的。
哦哦,您的意思班组开的劳务发票我们都是申报工资收入个税呀,那当然分不出来呀,这对我们公司不好,残保金申报这些人员都算,我们要交好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