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你做固定资产清理,你之前没有抵扣过进项税额,对不对?

20年公司购买二手车,只有发票,发票名称是我公司的,但是车辆没有过户,金额是90万,当时也没有做固定资产,直接列支费用。现公司将二手车以30万再卖给第三方,问题是公司购买后一直没有过户,所以这个收入怎么交税?以车主个人所得交?还是公司增值税率交?然后公司收到这笔卖车款,账务处理应该怎么做?
3.粤东汽车制造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生产SUV(消费税税率为5%),每辆SUV的不含税销售价格为8万元,2019年11月发生以下业务:(1)与东海4S店签订了20辆SUV的代销协议,代销手续费费率为5%,当月收到4S店返回的15辆SUV的代销清单及销货款(已扣除手续费)和税款,考虑到与其长期业务关系,公司开具了20辆SUV的增值税专用发票。(2)赠送给偏远山区希望小学SUV1辆并开具了增值税专用发票,同时请运输企业向希望小学开具了0.4万元的运费普通发票并转交给希望小学。(3)用一辆SUV与美美空调厂交换了10台空调,用于改善办公条件,双方换入的货物均作固定资产管理,故均未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4)将本公司售后服务部使用了10年的1辆SUV(未抵扣进项税额,每辆原入账价值为6万元),作价3.09万元销售给某企业。(5)提供汽车修理服务,开具的税控普通发票注明的销售额为4.52万元。(6)本月购进生产材料,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增值税为10万元货已到达,尚未验收入库,贷款只支付60%,其余40%下月一次付清;支付运费2.18万元要求:计算当月公司应缴纳的消费税与增值税。
3.粤东汽车制造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生产SUV(消费税税率为5%),每辆SUV的不含税销售价格为8万元,2019年11月发生以下业务:(1)与东海4S店签订了20辆SUV的代销协议,代销手续费费率为5%,当月收到4S店返回的15辆SUV的代销清单及销货款(已扣除手续费)和税款,考虑到与其长期业务关系,公司开具了20辆SUV的增值税专用发票。(2)赠送给偏远山区希望小学SUV1辆并开具了增值税专用发票,同时请运输企业向希望小学开具了0.4万元的运费普通发票并转交给希望小学。(3)用一辆SUV与美美空调厂交换了10台空调,用于改善办公条件,双方换入的货物均作固定资产管理,故均未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4)将本公司售后服务部使用了10年的1辆SUV(未抵扣进项税额,每辆原入账价值为6万元),作价3.09万元销售给某企业。(5)提供汽车修理服务,开具的税控普通发票注明的销售额为4.52万元。(6)本月购进生产材料,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增值税为10万元货已到达,尚未验收入库,贷款只支付60%,其余40%下月一次付清;支付运费2.18万元要求:计算当月公司应缴纳的消费税与增值税。
老师我公司20年购入有一辆轿车41万,进项税已抵扣,24年3月份已卖给个人,二手车交易市场开具给个人的发票是26万;其实我公司账面价值剩余7万,请问,我公司如何账务处理?
老师记得么? 去年三月我接受虚开的三轮车票,其实没有这个车,导致去年交了购置税,今年一琢磨还得交车船税 我之前跟你沟通的是这月准备让厂家开红票,当退货,处理,然后申请退购置税。你也说了这样没风险。。 我现在的问题是,1假如,我是说假如,我就这么糊里糊涂一直账面挂着折旧,不红冲,每年交车船税,请问,如果四年后都折旧完了,然后第五年注销公司时候。 会有什么麻烦么?折旧完账面固定资产应该就是0对吧?账面不用处理什么, 2至于过户,也没东西,我私下也不用过户,反正公司也注销了,是不是不用管什么了? 三轮车一共才18000,公司年销售也就三四十万小公司。 我就是问不管他,注销完,会不会有啥麻烦?还在公司下面,但是公司注销了。 还是说,不过户注销不了? 3问题是没车,没法过户,在说过户到谁手里都得交车船税吧?对吧?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没抵扣进项税
你好,这样子的话你做固定资产清理就行了,按2%来交税。你们是小规模还是一般纳税人?
宋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按简易2%缴纳增值税是吧?还有别的税吗?印花税?
你好,印花税是正常缴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