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个,加税合计做账就行,不需要进项转出,也不需要做进项。 第二个如果是物业公司开给你的,他是一般纳税人,水费的是3%,电费的是13%,如果是小规模都是1%的 第三个,可以开专票也可以开普通发票,自己协商好了,开专票不免增值税,需要正常缴纳

1.一般纳税人 收到 小规模纳税人开具的3%的专用发票,一般纳税人可以抵扣吗? 2.可以抵扣的话,是抵扣多少
老师好!1)我司是客户一般纳税人 ,收到供应商小规模纳税人到税局代开专票3%(注明:自愿放弃减税政策) 2)以上进项专票是否可行?3月开的票我司可以抵扣吗?
您好 现在小规模纳税人税率是3%还是1%啊? 季度不超过多少万免税? 小规模纳税人可以开专票,只能开3个点的专票吗?能不能做进项税额抵扣
您好 现在小规模纳税人税率是3%还是1%啊? 季度不超过多少万免税? 小规模纳税人可以开专票,只能开3个点的专票吗?能不能做进项税额抵扣
您好老师 1. 现在小规模纳税人税率是3%还是1%啊? 2.季度不超过多少万免税? 3.小规模纳税人可以开专票,只能开3个点的专票吗?能不能做进项税额抵扣? 4.小规模可以开13%,9%,6%的专票吗 请按题号作答,敷衍者勿接
老师好,小规模无债务的减资流程可以发一下给我吗?
采购合同没有原件,彩色扫描件打印彩色的留存可以不?
老师,请问冲减管理费用,是在贷方做还是借方做红字呀?金蝶软件提示在借方录入数字
冲红去年多记收入10万,账务处理?
老师, 我们有个公司开了社保业务,但是现在已经没有人员了,还需要调整社保基数吗?
老师,你好,端午节单独发一百块钱要报个税吗
国有企业商务招待报销需要三单一函吗,可以自行规定不要吗,襄阳有什么相关规定?那年制定的
请问怎么理解摊余成本? 老师 实务科目
老师好,请问租车费开什么大类
老师我们是图书出版社,现在申请的电子书号,成本应怎么做账,以后有收入了怎么做电子书就产生一次成本,可以无限下载卖,那以后可能转过成本后只有收入
非常感谢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