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这个水电费反正这个没有很大的话你可以等开票的时候确认收入

承租人签订一项租期10年、租用某建筑物一个楼面的合同,到期时可续租5年。初始租赁期每年的租赁付款额为50000元,续租的租赁付款额为55000元,均在每年年初支付。为进行此项租赁,承租人发生初始直接成本20000元(其中,15000元支付给原租用该层楼面的租户,5000元是支付给承办本次租赁的房产中介机构的中介费)。为激励承租人租赁,出租人同意返还5000元的房产中介费。在租赁期开始日,承租人认为不能合理确定是否行使租赁续租权,因而租赁期限为10年。该租赁的内含利率不能确定,承租人使用5%年增量借款利率。该增量借款利率反映了承租人借入相同币种、10年期且担保条款相同、与使用权资产价值相当金额的固定利率。问题:(1)你是如何理解租赁内含利率、承租人增量借款利率的?(2)请计算租赁资产的入账价值并写出相关分录
1.2x20年12月31日承租人甲公司与出租人乙公司签订了一份办公楼租赁合同,每年的租赁付款额为50000元,于每年年末支付。甲公司无法确定租赁内含利率,其增量借款年利率为5%。不可撒销租赁期为5年并且合同约定在第5年末甲公司有权选择以每年50000元续租5年,也有权选择以1000000元购买该房产。甲公司在租赁期开始时评估认为,可以合理确定将行使续租选择权,而不会行使购买选择权。已知:(P/A,5%,5)=4.329;(P/A,5%,10)=7.721。要求:(1)判断租赁期开始日确定的租赁期,并说明理由。(2)计算2x20年12月31日租赁付款额、租赁付款额现值、未确认融资费用,并编制相关会计分录。(3)编制2x21年末使用权资产计提折旧的会计分录。(4)计算2x21年确认的利息费用,并编制与租赁负债相关会计分录。
2x22年12月31日承租人甲公司与出租人乙公司签订了一份办公楼租赁合同,每年的租赁付款额为50000元,于每年年末支付。甲公司无法确定租赁内含利率,其增量借款年利率为5%。不可撤销租赁期为5年并且合同约定在第5年末甲公司有权选择以每年50000元续租5年,也有权选择以1000000元购买该房产。甲公司在租赁期开始时评估认为,可以合理确定将行使续租选择权,而不会行使购买选择权。已知:(P/A,5%,5)=4.329;(P/A,5%,10)=7.721。要求:(1)判断租赁期开始日确定的租赁期,并说明理由。(2)计算2x22年12月31日租赁付款额、租赁付款额现值、未确认融资费用,并编制相关会计分录。(3)编制2*23年末使用权资产计提折旧的会计分录。(4)计算2x23年确认的利息费用,并编制与租赁负债相关会计分录。
2x22年12月31日承租人甲公司与出租人乙公司签订了一份办公楼租赁合同,每年的租赁付款额为50000元,于每年年末支付。甲公司无法确定租赁内含利率,其增量借款年利率为5%。不可撤销租赁期为5年并且合同约定在第5年末甲公司有权选择以每年50000元续租5年,也有权选择以1000000元购买该房产。甲公司在租赁期开始时评估认为,可以合理确定将行使续租选择权,而不会行使购买选择权。已知:(P/A,5%,5)=4.329;(P/A,5%,10)=7.721。要求:(1)判断租赁期开始日确定的租赁期,并说明理由。(2)计算2x22年12月31日租赁付款额、租赁付款额现值、未确认融资费用,并编制相关会计分录。(3)编制2*23年末使用权资产计提折旧的会计分录。(4)计算2x23年确认的利息费用,并编制与租赁负债相关会计分录。
老师好!我们是制造业有多余厂房,这个月出租了,承租方A公司要开水电费发票。水电费在开户是我们公司名,交水电费也是从公司账户扣。我们只是给A公司装了一个水电表,按每月水电费缴费清单的单价收取A公司水电费,没赚差价。请问我们可以走代收代付?然后开发票也是代收水电费,水3% 电费13%? 这代收代付如何申报?如果开的是转售水电的话就要交附加税…这个如何处理?怎么开票呢?
如果存量公司做减资,股东的认缴时间的5年内是以2027年7月1日起5年内,还是新改的营业执照时间,还是股东会决议时间为起点计算5年内
生产车间工人经工伤鉴定后,与公司和解,公司给予一次性就业补助金计入哪个科目
25年的期末数是错的,26年的期初数是对的,这种情况怎么修改
老师,请问,我之前开了一张发票,一直收不了款,现在要怎么样处理比较好
老师 你好 我们是电动车销售公司 现在需要从供货商那里开成本发票 我们是要开上牌的那一种发票吗
卖车的发票开多了,可以冲减部分吗?
老师,施工涉及占用土地和青苗赔偿,在一个协议里,分别列明土地租金金额,和青苗赔偿金额。 1、青苗赔偿这块不征收增值税,个人所得税大多是免征的对吧? 2、土地租金比如现在是2200元,那需要代开发票,需要缴纳的增值税正常是2200/1.01*0.01。但目前政策是月小于10万免征对吧? 3、那剩余的个人所得税是(2200-800)/1.01*20%对吗?
我们公司让司机拉货,我们可以替他开发票嘛,具体他要如何交税,他就是个人
公司销售家具,购买的样品计入什么费用,后面再销售又怎么入账
老师我们建筑公司把人家建厂房盖完了,现在✓办公区域进行装修,这个开票大类选哪个
那我支付电业电费时就不入成本,而是挂其他应收款吗
你好,你也可以暂估一笔也行。
暂估收入吗,那增值税要申报吗,那第二年开票时,增值税不是有差异
你好,你如果平时不能够确认收入的话,就建议你直接在开发票了再说吧。如果平时你能够确认金额的话,你应该正常申报才是合规的。 至于你说的第二年开票的时候有差异,你要做同样的负数不开票金额进行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