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本身应该是记入到什么科目呢?

老师,我想调整一笔以前年度多记帐的费用,今年调整,不影响所得税,不需缴纳所得税,去年公司亏损,我是不是只需要将以前年度损益的余额直接转入未分配利润。那么,去年的报表需要调整吗?还我今年1季度的报表也要调整吗?
去年记了一笔分录 借 其他应付款 贷 其他收益 现在要通过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该怎么写分录
去年少计了费用,今年2023年,做了一笔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贷银行存款,这个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会在2022年的利润表里面有体现吗?是直接做一笔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在报表上调增或调减
老师,现在收到2022年的发票9百多元,能直接记入费用吗,还是要记入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去年暂估记重复了,并且导致年终调整了成本使成本增加了。今年发现重复记账。需要冲减去年暂估的原材料和去年调整多记的成本。分录直接做负数还是需要用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科目?
就是多记了,没有这笔钱
不用,多记了,直接冲销就成
怎么冲销,反向吗,那借方记哪个科目呢。
您做账的时候咋做的呢,麻烦发下
这个是去年的账,当时刚交接没有注意,昨天才查不出。
就是查一下,按照当时做账的时候做负数冲销就成
没有这笔账,就是申报的时候多记了预收账款。相当于报表多出来了这笔钱。
您的意思是账上没多,但是申报的时候多填了是吗?
对的。因为做账是另外一个人做的。我只来申报。
哦,这种情况只能是修改之前的申报表
那这个可以直接税务系统上申请修改,还是得去税务大厅操作。
这种你得是得去大厅修改的
是不是得带各种报表之类的。
对的,最好带着申报表和公章
感觉这一改税务就会查各种账。
你不找专管员应该是不会查账的
但是去改报表的话他们肯定也要证据,要不怎么改。这笔钱也确实是多记了。虽然现在这笔是负债,但是预收最终都要转成收入的。
你这个不是人为多记的吗,也没有实际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