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租赁收入属于新公司倒是可以的,但因为没有机械的发票,这个资产也没有税务认可的价值,成本只有维修费,没有折旧费(自已折旧了税法也不认的),两家已机械设备投资未开票,也不认他们出资了,我们账上的借: 固定资产 贷:实收资本,税法不认的,就是公司要多交所得税,成本很少

老师我们有一个小规模工程机械租赁公司,但是没有设备,能不能和别人的机械签订合同挂在公司名下,那就是把别人的机械挂到我们公司,然后就可以开一些维修和加油类费用票,那机械所有人是不是要开机械租赁发票,还是机械费发票给我们,个人建筑服务机械费和机械租赁开具发票的税率不一样的
我们是一家新注册的小规模机械租赁公司,还没有开租赁费,税务这边前提账上要有一些固定资产,然后我们找到了这样的人能把他们的机械挂在我们公司,但是这人不能开票,有什么好办法吗?
公司A从事机械租赁业务,购买固定资产-机械设备,是股东用转走的公户账款支付的,现在还挂在A公司其他应收款里70多万,这个二手机械设备在购买的时候没有发票,且签订的购买合同是以股东另外一个公司B名义和卖方签订的(因为现在基本对外租赁业务签订合同都是用公司B和租赁方签订的合同,如果B公司设备不够了。就直接用A公司的设备以B公司的名义对外租赁) 现咨询,1,现在这个机械设备,怎么在A公司入账? 2,A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今年3月成立,股东的70多万应收,需要在今年12月抹平吗?如果需要,应该用什么方法? 谢谢老师们帮看看
老师我们是个体户,经营范围是工程机械设备个租赁,有些问题想咨询。 1、个体户可以以个体户名义再投资一家公司吗? 2、如果我新成立一家经营范围同样的一般纳税人公司,我的设备租赁税率是多少?带人带机油带设备一起租。 3、开发票我可以开建筑服务*设备租赁吗?这样税率是9%对吧? 4、经营范围增加建筑服务需要什么资格?
各位老师大家好,我们公司是三个股东,其中有两个股东把之前在南方他们工厂的一些机械设备资产划拨到 我们公司,然后新成立的公司,股东是他们三个人,但是这些资产和实收资本没有关系,他们投资款是纯货币形式的,如果说按赠送,也没发票,那么这个我该怎么入账呢,但是有评估报告,请老师们指点一下,谢谢
公司的注册资本拿出来用了,那么在工商年报中股东注册资本是认缴的还是实缴的
老师,关联企业借款,比如借了1000w约定无息的话,如果贷款企业收入和资金不高,会有什么税务风险吗
请问老师,25年银行支付40万租金,已经入了成本,26年在汇算清缴之前这个发票补进来了,但是补的是专票353982.3+46017.7,请问这个分录该怎么做?
甲和乙公司合作收购小麦,甲公司贷款500万,但利息由乙公司承担,1、付利息时:甲作账:借其他应收款/乙公司,贷银行存款,2、乙公司购买甲公司小麦乙公司付款50万,甲收款时借:银行存款,贷预收账款/乙公司,3、现开始销售,经理讲贷款利息开到货款里,销售时,借:预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其他应收账款利息怎么冲销掉啊?
甲和乙公司合作收购小麦,甲公司贷款500万,但利息由乙公司承担,1、付利息时:甲作账:借其他应收款/乙公司,贷银行存款,2、乙公司购买甲公司小麦乙公司付款50万,甲收款时借:银行存款,贷预收账款/乙公司,3、现开始销售,经理讲贷款利息开到货款里,销售时,借:预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利息应收账款怎么冲销掉啊?
甲和乙公司合作收购小麦,甲公司贷款500万,但利息由乙公司承担,1、付利息时:甲作账:借其他应收款/乙公司,贷银行存款,2、乙公司购买甲公司小麦乙公司付款50万,甲收款时借:银行存款,贷预收账款/乙公司,3、现开始销售,经理讲贷款利息开到货款里,销售时,借:预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利息应收账款怎么冲销掉啊?
小微企业残保金政策,具体内容,是2-3人不用交残保金是吗
老师,最近收到了税务局发了信息要补社保,这怎么办,如实补吗?
某企业2024年6月购进设备一台,该设备的入账价值为100万元,预计净残值为5.6万元,预计使用年限为5年。在采用双倍余额递减法计提折旧的情况下,该设备2025年应计提折旧额为万元。
老师,没有设备验收单,只有发票和购销合同,4月份已做了固定资产,那么到5月份能计提折旧吗
那是不是维修费存在也不合理、因为新公司根本没有机械使、那来的维修费、一切跟机械有关的消费是不是都是不合理的
您好,合理的,我们是真实有机械存在的,只是没有发票,不是有投资协议么,真实性和发票不是等同的,发票是我们能不能税前扣这些费用,真实怕是不是真的有这个业务,有些真实的业务没有取得发票,工作中很多的,比如给客户送礼
那我每个月还是正常折旧是这个意思吗、就是不能税前抵扣对吧
您好,是的,我们账上做了固定资产,就折旧,年度汇缴时把这个折旧纳税调增
她没票来、我也可以入账吗?
您好,我以为您入账了,没有发票我觉得还是不入账好,调整也麻烦,再说没发票也不知道是值多少钱
那我就不入账吗、那我开机械租赁发票能开吗、因为我公司没机械、我也没入账、这票能开吗
您好,我们这个设备的金额知道的么,有金额就入账以后折旧调增,没有金额的话,财务就为难了
有金额、有实物资产转移协议
哦哦,那我们根据这个金额入账固定资产,就是每年要纳税调整
那等机械发票来了、我们怎么又入账
您好,红冲原分录,因为有个实收资本,就调整固定资产金额 借:固定资产(负原来暂估金额) 借:固定资产(发票金额) 进项税(发票金额)
好的、像我这个情况、我是可以对外开机械租赁发票的对吧
您好,是的,我们的业务是真实的,就可以开票
那月底折旧的时候还是记借累计折旧贷主营业务成本吗?那那调增是怎么记账
您好,借:主营业务成本-折旧 贷:累计折旧 调增没有分录,这是调表不调账,因为账没错,只是税法不认
那每个月出的报表要不要调啊
那我固定资产不入账行不行、影不影响
您好,不用的,只是年度汇缴时纳税调增哦,这是电子税务局的申报表 不入账也不影响的,就是月度会计利润高一些,这个科法也不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