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是只提供了人工吗?还是有提供材料?提供材料的就是建筑服务。没有提供材料的就是劳务。

老师你好!请问我们是做钢结构加工的一般纳税人,但是我们也有建筑劳务资质,请问我们开出去的建筑工程服务发票和劳务票是做带主营业务收入还是做到其他业务收入里面
老师好 。我是 一般纳税人。 给对方开具了 3%的【建筑服务*工程服务】普通 发票 。请问 如何 计算 需要缴纳多少的企业所得税呢 。感谢老师 。
老师 我们是建筑业 发票开的是3%的普票“建筑服务*工程款”请问这个我写分录怎么写呢?我们是一般纳税人
你好老师,我们是一家建筑工程公司,目前要开出给对方一张土方工程分包的发票,开票内容选择建筑服务-工程服务就可以了吧?但是税率我不知道应该选择多少,我是在开票系统新增了一个名称,工程服务,但是这个税率里面有9%有3%,不知道要选哪个,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查看之前开票给这类的有一张发票,我看了下也是土方及回填之类的,开票税率是3%,不知道这次可以选3%还是9%呢?我把相关资料附上,麻烦老师帮解答一下
你好老师,我们是一家建筑工程公司,目前要开出给对方一张土方工程分包的发票,开票内容选择建筑服务-工程服务就可以了吧?但是税率我不知道应该选择多少,我是在开票系统新增了一个名称,工程服务,但是这个税率里面有9%有3%,不知道要选哪个,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查看之前开票给这类的有一张发票,我看了下也是土方及回填之类的,开票税率是3%,不知道这次可以选3%还是9%呢?我把相关资料附上,麻烦老师帮解答
老师,我们卖产品给私人,对方不要发票,我们还要开票吗
新公司注册 税务自动开通 怎么登陆呢 密码什么自己设嘛
老师,比如出口USD500,但是收汇是人民币,应收账款美元500一直挂着吗
家具座椅开什么发票税收编码
老师,公积金可以给部分人买吗,或者公司可以选择公积金按不同比例购买?
餐饮费发票开票明细及税收编码
老师,这个月有两员工工伤,要休个把月以上的假,想不出,或少出,如果之前老板店内有出相关规定,超过多少天就要自己多出社保费,这个店内的规定可不可以执行,有没有法律效应
有日用百货店铺资料,教怎么算亚马逊的利润,老师
老师,法人在公司不申报个税可以吗,以为没有他的工资
老师,我们有个车辆的固定资产当时折旧没有提残值,整体都折旧了,会不会影响后期的资产出售呢?如是有都是什么影响?
老师,一般人简易征收不能提供材料吧,提供材料的都不属于简易计税了吧。 我意思我要开3%的发票,要怎么开呢?
你如果开3%就是开劳务。
老师,是这样开吗? 1、*建筑服务*-劳务费 2、*劳务*工程服务
你好,是的,这2个对应不一样的业务
不好意思老师,我还是没有明白。麻烦你帮我说说这两个业务呢?谢谢
你好上面说了呀,第一个是带材料的,第二个不带材料。
带材料不能简易计征哒
你好,是的,是不能够简易征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