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不行的哦,税务是要比对我们入账的工资成本费用和申报个税收入的金额,不一样是税务风险。 一般都是这个月发上个月工资,我们发放多少完全依据工资表里的(扣除个人承担五险一金和个税后)实发金额来发放,不会也不能有差异的

老师,我们公司每月申报个税后,个税扣除金额下个月从员工工资里扣除,那上个月员工离职了,我这个月报的个税就没有办法从员工工资扣除了,该怎么避免这个问题呢?需要
老师,我们公司个税是这个月扣上个月个税,有2个同事是上个月需要扣个税,但因为人离开公司了,也没有工资了,请问这个税怎么扣呢?需要扣6元
我有个问题想问问大家:我们公司之前买社保是:当月发上个月工资,但扣除的是当月的社保,我七月离职,七月份就不买了,七月份发放六月份工资,七月份停止缴纳了,六月的工资里公司是要给我补回五五的社保的费用,还是不需要补也不需要扣除?因为我们是五五分摊..
老师 我问一下个税申报 如果当月没发工资 只扣了社保怎么填写 是都填写0什么时候发放当月工资 扣除那个月的社保 还是申报工资0的时候也要填写当月社保呢
请问老师,我们公司社保规定15号入职的下个月上社保,那么我是1.24入职的,也得在2月上,发工资是6号发上个月的,2月发的是1月工资,那我工资表上的社保扣除就不用扣了吧?
怎么批量修改秒账销售单的均价
你好!我一年收入未超过12万,但是应缴纳税是2000元,已缴600元,但是已经申报免个税了,还需要补税吗?
老师您好,固定制造费用闲置能力差异,是正数怎么是不利差异呢?预算比实际大怎么变成不利差异了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本月进项税大于销项税,出现增值税留抵税额,要求重分类至其他流动负债。本月也无印花税。那重分类后,还需将转出未交增值税(负数)结转到未交增值税么,营业税金及附加还需结转到本年利润么
朴老师,麻烦问个事,消费者可以对配送的陶瓷餐具提出哪些要求和哪些合格证啊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只是帮老板交社保,现在收入50个,老板不想贡献企业所得,怎么整,成本票也没有,可以把去年的社保费一起做到今年吗
老师,我们是商贸公司,有两个股东,二十几号开通的税务登记,到现在还没有业务,是不是下个月再做人员信息采集也行?两个股东是不是都可以发工资?
老师,二奢店,无法取得成本票,应该怎么规避,
那就是工资,个税还是需要填写上个月的是吧
您好,是的,个税是根工作表走的,
那应发工资填写多少
和个税金额一致?
您好,应发工资是人事算好的工资表,还没有扣个人承担五险一金前的金额
这个月不发工资了呢,是0
老师,你们个税也是按照上个月申报的个税填写的吗?
您好,发不发工资跟我们工资的计提不影响的,比如10-12工资都不发,在明年3月再发,工资的计提还是一样的,我们个税申报也是一样的,完全根据工资表 2.不是的,每月都是重新计算的,是变动的,不能抄上月个税,工资都不一样的,个税当然不一样
我们工资表是我们倒退的,只知道实发工资
个税我们是按照上个月填报的,再倒退应发工资的
哦哦,原来是这样呀,跟一般的公司不一样, 有同事离职了,这个月没发放工资,那工资表确实不用填写了,也不发给他,也不用申报
对啊,所以工资表就不需要填写个税了吧
您好,是的是的,一开始我不知道咱这个特殊情况,应付工资还是倒算的
还是说应发公司填写和个税金额一致,实发这样 就是0
您好,员工会投诉的,这月又没有工资,咱还申报一个,另外申报这个金额肯定是没有个税的,因为每月有5000元生计费可以扣除
那就是不填报了
您好,是的,不用填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