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把所有的税算好,再加管理费用(看谈的多少个点) 增值税 6%附加税6%*12%所得税5% 综合 税负6%%2B6%*12%%2B5%=11.72%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承包了一个龙湾公园的项目,金额141万,开的是设备和劳务的票,同时有一个公司给我们开专票,我们付人家钱94万,如果都开专票,必须是公户付款,那这样算下来是不是我们公司的税钱能抵掉些,是不是开票时间和合同上规定第一笔钱收完了,再开票合适,现在老板非的说给人家开6%个点的,这个过程我怎么说明白呢,和对方会计沟通怎么说合适
老师好,我们是一般纳税人,给朋友帮忙,他们是小规模劳务公司,用我们单位(有资质的一般纳税人)跟甲方签了个500万9%的包工包料的活,到时候给我们付管理费, 到时候甲方回款了,要把钱付给这个劳务公司,所以他们得给我们开票,现在不知道我们能不能把这个活转给他们,毕竟他们就是个小规模劳务公司?我们可以直接转包给劳务公司450万吗 2.劳务公司给我们开票,开什么内容,几个点呢
老师您好,请教一个问题,我们公司给客户做了个停车场系统,由我们代收停车费,也由我们公司开具停车费发票给那些停车的人,再扣除税金和税负之后的钱付给我们客户公司,这样客户公司是不是应该也得给我们开票?我们公司控制税负的点数应该按多少合适?我们现在是一般纳税人,是否用一家小规模纳税人公司去做这项业务比较合适,老师们有没有更好的建议?谢谢
老师,您好!我们老板有个朋友,他挂靠的我们老板的劳务公司,人家给另外一个公司干活,现在对方要给我们老板的劳务公司付人工费,我们给对方公司开票,我们劳务公司收到钱以后,只扣下税费,剩余的钱都要打给我们老板的这个朋友,那这笔钱以什么名义给老板的朋友打款才合适呢?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是一家劳务公司,别人承包了一个项目,别人委托我们给开发票,钱打进我们的公户,扣下税款,其余都返回给人家,这个我们扣下多少税费,才合适呢?我们劳务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这个扣多少税费,怎么计算呢?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记得在个税app里面做2025年个税汇算清缴,2025年个税多退少补。”这样跟老板说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请其他老师不要回答我只找朴老师@朴老师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要在个税app里面弄好是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您好,请问公司一次给我发离职补偿25万,我现在还在其他公司上班,年底个税会不会很高呢
我司生产公司,想问一下变动费用,公式收入一变动(制造费用)一边际贡献一固定(制造费用)=总金额-(三费)变动一(三费)固定。整体是这个思路吗?
其他老师不接,麻烦郭老师接下,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郭老师,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老师,我们给对方开具1%的劳务发票,要扣多少的税?
老师,我们开具的是1%的专票,该扣多少的税呢?怎么计算
您好,就是把6%换成1%、 综合 税负1%%2B1%*12%%2B5%=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