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的说法在会计和税务处理上并不准确。即使是以前年度的服务,开票和收款可以在当前年度进行。对于所得税,因为是基于实际确认的收入来计算,所以应当在收款的当期进行所得税的计算。客户要求按75%开票和收款,理论上不符合正常的财务和税务处理规则。建议与客户沟通,按照实际完成的服务金额全额开具发票和收款。

我公司是小规模,2022年3月30日给客户开了张专票 借:应收 贷:主营收入 贷:销项税(1%)还没来的急上货,没有成本,后31日客户说不要了,请问我这季度的增值税及所得税怎么填呢?1.因为已经开了专票了,只能做收入了,交增值税,之前本公司从未有过收入,所以下月红冲时,增值税没有正数可抵,不知税务局是退钱给我们,还是待有正数是再抵?如退税都要什么手续,要不要购销合同?2.所得税只有收入没有成本要交所得税的,后期再退比较麻烦,能不能3月先暂估个成本,让收入=成本?下月再冲收入,冲成本呢?
我们2023年12月份取得一张专票,已做成本价税分离入账。然后2024年3月份对方说金额开多了 ,就把这张发票红冲了,又重新开了一张。今年三月份我们的账务处理为 收到红冲发票 借以前年度损益,贷 应付账款。收到重开的票 借 以前年度损益 进项 贷应付账款。这样做出来后以前年度损益的余额为-26万。现在我们报国税的财务报表,他们的净利润计算是利润总额-所得税费用。然后我们的净利润公式是利润总额-所得税费用-以前年度损益。就导致最后的净利润不对我的问题一:我们做的账务处理对不对?问题二:软件公司说的这个算法不是直接影响了我们的企业所得税了吗?本来按照减以前年度损益的我们的净利润是-99万,如果不减以前年度损益我们的净利润又是-125万多。所有是到底要不要减以前年度损益
老师好,我公司是做设备监理的国内企业,我们这的客户大部分是国内客户,也有少部分是国外客户,国外客户因为我们过去成本太高,就找了客户当地的监理服务商帮我们去做检验服务,然后我们付款给服务商。这个业务链条里面,我们从客户那里收取服务费做未开票收入缴纳了增值税和所得税,那服务商作为境外企业,在境外帮我们检验设备,我们需要帮他代扣代缴增值税和所得税吗
老师好,我公司是做设备监理的国内企业,我们这的客户大部分是国内客户,也有少部分是国外客户,国外客户因为我们过去成本太高,就找了客户当地的监理服务商帮我们去做检验服务,然后我们付款给服务商。这个业务链条里面,我们从客户那里收取服务费做未开票收入缴纳了增值税和所得税,那服务商作为境外企业,在境外帮我们检验设备,我们需要帮他代扣代缴增值税和所得税吗,请勿重复接单
老师好,我公司是做设备监理的国内企业,我们这的客户大部分是国内客户,也有少部分是国外客户,国外客户因为我们过去成本太高,就找了客户当地的监理服务商帮我们去做检验服务,然后我们付款给服务商。这个业务链条里面,我们从客户那里收取服务费做未开票收入缴纳了增值税和所得税,那服务商作为境外企业,在境外帮我们检验设备,我们需要帮他代扣代缴增值税和所得税吗,请勿重复接单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