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奖这个不限制的可以做36,000的

6.张先生今年28岁,某事业单位职员。前不久刚和26岁的某外贸公司职员陈小姐结婚,二人打算过两年要个小孩。当下考虑成家后,制订个理财计划,以免重蹈单身时月光族覆辙。因为结婚,双方父母凑钱给二人30万元交首付,买了套小户型房子,市值80万元左右,目前商业房贷为50万元,贷款期20年,月供为3686元。另外二人目前拥有活期存款5万元,股票和基金市值约15万元。张先生月收入为7000元,年终奖2万元。陈小姐月收入为4000元,年终奖1万元,二人目前每月开销合计在4000元左右,父母不需要赡养。二人都只有单位里的社保,无商业保险.请根据以上信息,回答问题:(1)请填写下表(每个空3分,共15分)。年收入总资产年支出总负债500,000年盈余净资产表1家庭财务表(单位:元)。(2)计算该家庭净资产投资比率和财务自由度(投资收益率按照每年5%),并进行评价。(10分)(3)请提出三个适合张先生的理财目标,并说明如何实现该理财目标。(15分)用什么金融产品、通过多少时间,来达到什么目标。子女教育金/提前还款/买汽车/养老解答一下拜托
老师你好,公司一般纳税人,领导是公司的法人,他自己用手机以自然人身份代开了普通发票,销售总收入在50万多,然后他还有工资每年6万左右,请问我想在一般纳税人公司给他做年终奖金是不是交个税。按比例也得交很多,因为我们公司账面盈利太多,想降低利润,发奖金作为费用
老师好公司为一般纳税人 是经理法人100%个人独资 账面利润为80万,怎么能合理的降低利润 一、如果分红10万,会交20%的个税2万 二、他在其他公司做工资,月收入约是5000正常缴纳五险,在我们公司1~11月都没有工资,也没有个税零申报,可以做一次性年终奖金吗?假如年终奖发放10万元 三、如果把经理的私人车租赁到我们公司。上税局代开发票也会产生相应的税金,但后期油费也能入进来,轿车租车的费用不能高于或低于公允价值的30%,租车费和每年燃油假如是10万,一共可抵所得税5000元左右。是不是也相应降低了利润10万 请问上述三种情况我们哪种最合适, 还有没有其他方式。我们现在也没有其他的费用能进来
老师你好,我是退休人员,工资每个月2100,有兼职的财务总计收入为3400,总合计月收入为5400 另有一个朋友月收入2300去掉保险,代缴个人部分300多,实开收入日2000左右 请问我们两个职工年中每个人做多少年终奖金最高,纳税最少 我们分别可以做36,000吗 还是我能做2万多左右的年终奖
老师您好,本人是退休人员月工资2000,在外兼职了四家的财务会计月工资4家合计3300。总计收入5300,请问年终汇算清缴的时候,我的退休工资算到可抵扣6000的里面吗 我手里有一户一般纳税人月工资2000元,账面利润挺大,我想把工资提高点降低利润,①现在申报11月份的工资薪金是做一次奖金28000,得按3%缴纳个人所得税840元 ②还是做到工资薪金里。想做提1~11月的工资?月工资增加到4000元。 哪种方法好点儿?如果做的工资薪金本期收入那里直接做成1~11月。共增加了22000元,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
他不用和我的工资薪金纳税合在一起,作为综合所得扣除6万以后去减除速算扣除数按税率3%去缴纳所得税吗
你好对的是的,他是单独申报个税的
我们公司的利润比较大,为了降低利润,我们两个职工做年终奖,因为从事工作7年了一直也没做过年终奖,想做年终奖,每个人做36,000,可不可以?算不算有风险
可以的,你们只要发放申报个税就行。
老师你好,如果他是单独申报个税,他不也在自然人电子税务局里面进行申报吗?只是贴写着年终奖一次一次性奖金那个栏,那他就是按36,0003%取纳所得税,不和工资每个月做5000那个里头去合并是吧。36,000就按3%去交1080的个人所得税,你工资薪金不超过6万他是不缴个税的
对的是的,在工资下面就有一个年终奖。他没有扣除3万六以内的税率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