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
Q

库存商品卖出去做主营业务收入 如果每批库存商品都要拿出4,5品,做成分检验 科目怎么录入?

2024-11-28 13:47
答疑老师

齐红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财税讲师

免费咨询老师(3分钟内极速解答)
2024-11-28 13:50

你好,这个拿出来的,后面还能卖吗

头像
快账用户6272 追问 2024-11-28 14:12

不卖了的 老师

头像
快账用户6272 追问 2024-11-28 14:13

就是检验产品合格不 合格了才能卖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4-11-28 14:13

你好,这个你可以计入借生产成本,贷库存商品

头像
快账用户6272 追问 2024-11-28 14:18

计入生产成本之后,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吗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4-11-28 14:20

你好,是的,就是这样子做。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咨询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这个拿出来的,后面还能卖吗
2024-11-28
你好,不能重新结转,你需要纳税调增的,借助于业务成本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汇算清缴纳税调增,要不你之前已经抵扣了一次所得税,今年再抵扣一次。
2023-04-07
您好!你之前没有做这个,就直接按第一个分录做就好了,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库存商品
2022-04-22
你好,你这个入库是购买入库还是怎么了?
2023-07-29
同学你好 原分录负数红冲
2022-12-13
相关问题
相关资讯

热门问答 更多>

领取会员

亲爱的学员你好,微信扫码加老师领取会员账号,免费学习课程及提问!

微信扫码加老师开通会员

在线提问累计解决68456个问题

齐红老师 | 官方答疑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税务师

亲爱的学员你好,我是来自快账的齐红老师,很高兴为你服务,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你的吗?

您的问题已提交成功,老师正在解答~

微信扫描下方的小程序码,可方便地进行更多提问!

会计问小程序

该手机号码已注册,可微信扫描下方的小程序进行提问
会计问小程序
会计问小程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