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按照90%的销售成本率结转成本,就会留下10%,肯定会累计,越来越大的。你们要是想做出毛利,就得牺牲这个存货增加。

老师,早上好!我司是一个来料加工厂,现在需要建账。现在我遇到一个问题, 如下:1因为现在在建账中遇到问题就是仓库盘点出很多刀具(铣刀、钻头、刀粒、丝攻之类,工具类内径量表、千分尺表卡尺)像这一些虽然不是新的,有用的过,但是也是公司资产,这样我应该入到那个会计科目呢?建好账之后,在每个月有新购入的话,是入当期费用,还是摊销好呢?第二问题:盘点出很多客户成本品,因为是来料加工,这个是不是属于公司资产,这样是不是不用入到公司的资产负债中表--存货中去呢?第三问题:;因为是加工厂,所以他的生产成本:人工+制造费用是不是这样就可以了呢?
我想问一下,我们总公司从分公司调回一些材料,有一些是直接销售出去,有一些是自用,但无法分清那些是自用,那些是直接销售出去,我意思是我全部入到库存商品,如果直接销售的话,我就直接出库存商品,月底我就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库存商品,如果是生产自用的,月底的时候,根据车间实际领用材料数,例如,领了15万材料,那么我就从库存商品转回原材料15万,原材料加人工加制费等于生产成本,我通过售价来分摊每个产品的销售成本,这样做行吗
老师是这样的,我家农产品、花生的,初加工,因为之前一直都销售是后期成立的公司,机器设备没有发票,也开不进来。我之前用留底推库存,之后结转成本,但是我发现成本过高,导致一直在亏顺。所以我想换一种结转方法,分摊,但是账上又没有机器,我就有点不知道怎么做了。在一人工费这里,没有对公转账,还有工人这我怎么做不涉及社保,都是零散工人,都是农民。我想按几个步骤来消耗材料。也不知道这么做可不可以。大概呢,我知道,但是又不知道怎么下手做账。
老师,请问一下我们是一般纳税人公司,销售摩托车的,每个月进多少 销多少 ,都是记录的,按照实际销售去结转成本,可是现在做到7月份的账,发现一个问题,就是我销售的车库存负数了,但是车架号确认是这个,假如说以前开出去车型号错了 ,这样是不是就会导致我应该结转成本的型号没结转,然后不还结转的型号车少了的情况?那怎么做啊?因为车比较多,能不能暂估入库啊,后面放发票回来处理。
问:老师,生产加工销售企业,进销存报表怎么填制呢? 答:表格设置 期初 入库 出库 结存,每一项下面分 3项(数量 单价 金额)来归集数据 问:这是个生产砂浆的厂,然后把砂浆卖了,购入沙子和水泥,加工成砂浆,我该怎么弄呀 答:这个过程跟制造业的成本核算 一样,把料(沙子和水泥)工(人工工资)费(其他费用)分摊到砂浆的成本,然后就是砂浆的收发存 问:那发票这一块呢?那就是做两个表嘛?一个成本核算,一个砂浆收发存? 答:是的,这是2个不同性质的表,哪个发票啊,我们销售了才开票 问:那就不用记录砂浆发票的进销存了是不,老师,我这个怎么核算成本啊,我们厂生产砂浆,有三种砂浆
老师,我想问个体查账征收,可以开专票吗,只要他开的这些货物有进项票就行,是不
办公桌椅安装费增值税发票开劳务吗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是个体户,需要变更地址到住宅区,但是个体户名称有美容两个字,提交变更的时候说住宅区不能办美容馆,还有我们都是激光脱毛,SPA项目的,需要怎么改才能通过呢
出差地租房没有发票,房东是个人
老师,请问工商年报中参保人数按什么基数填?是按所得税汇算清缴平均人数还是别的基数填?
老师,实缴0,股权原值怎么写
老师,新公司是需要先开公户,再做税务登记吗
老师,窗帘开发票税率是多少?如果对方是小规模纳税人是不是只能开出1%的发票?
口腔诊所,技耗分离。会计上该怎么处理
老师,你好,钢材贸易行业,2023年的进项发票被税务稽查,一般是哪些原因引起? 稽查的12张发票,其中有2张发票,总金额和清单一模一样
那长年亏损也不行吧
你们要是做银行贷款之类,还必须得这么做,银行授信更加关注是收入和毛利,对于利润也关注,但是没那个更重要些,他们考量觉得一个公司若产品收入稳定毛利稳定,现金流就会稳定,这个企业是可靠的。企业确实是亏损也没办法。
我是说税务方面
常年亏损,对于税务可能会推送风险,给税务局解释就行了。利润亏了,不代表你不交增值税还有其他税费。企业实际情况写说明就行。而且一般亏损弥补期5年,随着时间流逝,那个亏损对税务局来说,慢慢就不影响未来征税了。
那比如我把之前年度的成本调整,然后做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这样操作可以吗?而且每个月的制造费用都已经在增加库存了
我感觉除非勾选什么就结转什么才不会引起库存增加
可以的,通过以前年度损益调整,把以前的成本调整到未分配利润中,这样不会影响当期利润表,也调了库存。
这样不会引起风险推送吧?
还有折旧可以全部做管理费用吗
车间工资可以不做在制造费用上吗?
这些都是引起生产成本增加的
应该不会,只是报表上未分配利润变化了,它跟所得税汇算表上的亏损数没关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