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都可以的,哪个都行

老师您好!企业所得税如果第一季度盈利了,也预交了,到汇算清缴的时候整体是亏损的,要申请退税吗?
老师,请问第三季度企业盈利并交了所得税,第四季度又发生亏损,那么第三季度交的所得税会在第四季度季报的时候退还回来吗,还是等所得税汇算清缴完了还是亏损的时候才退回来
老师,我这个季度的企业所得税是有利润的,要交企业所得税,如果后面季度是亏损的话不用交企业所得税,是不是24年汇算清缴的话可以调的
老师,小规模个人企业4季度盈利后弥补去年亏损够交企业所得税对不对,如果一季度盈利,一季度交税时弥补亏损不?现在4季度弥补亏损狗不用纳税,纳税调增后也亏损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时是不是也不用交企业所得税,谢谢老师
老师你好,企业所得税第一季度时预交了税款,后面季度发生亏损,如果不想退税是不是要在最后一个季度要调整过来,还是到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时在做调整呢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那个比较更合适一点呢
之前账上有应付没有付的钱,可以调整营业外收入吧,这样就不用退税了
你有需要纳税调增的吗?如果有的话,只能会算青椒 可以
我们是做京东电商行业的,因为1季度的时候营业额还可以,后面因为店铺出问题了就没怎么有营业额了,偶尔有一些散单,去掉工资折旧什么的基本都是亏损的状态,亏损的不多就几万元,当时在1季度的时候预缴了税款,现在不想退税,想做调整
您的意思是这种情况4季度正常申报,到汇算清缴时在做调整是吗
汇算清缴调增就可以
就用以前年度的应付账款未付的去做营业外收入调整可以吗
可以的,你现在就可以做。
在4季度申报企业所得税的时候就做账调整可以是吧
是的对的是的对的。
实际账上有好几笔应付账款未付的,我是按照亏损的金额去做调整呢,还是都做调整,这个营业外收入占比大概是多少
这个没有比例限制。
这个都是以前年度未付的应付账款,什么原因我也不太清楚可以调整吧
因为公司后期没有业务就准备做注销了
你好是的 可以调整的
这个后期注销是不是都要补交税款的
不需要 第四季度已申报了
我的意思是还有没做调整的部分是不是注销时都要补交税款
如果注销时账上其他应收款有余额是不是也不行
没调整的,你不需要支付的,后不支付,需要转营业外收入,需要交所得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