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费发票 你们公司在供电局开户并交了电费,可以给租户(银行)开具电费发票。 水费发票 你们公司没在自来水公司开户,不能直接开给租户。 不能通过在开户公司把水费先开给你们公司再开给租户这种操作,有虚开发票风险。 正确操作: 可以签订三方协议,让开户公司直接给租户开水费发票并收款。 或者你们公司代收代付水费,让开户公司直接给租户开水费发票,你们公司只在往来账体现。

我们公司找物业公司租下办公楼,然后租给租户。现在租户付给我们水电费,我们开票给他们,是开物业管理服务中的企业管理服务_水电费服务吗?这个也可以免增值税吗?小规模的公司
老师,我公司是物业公司,按说我公司给客户收水电费,然后给客户开水电费发票很正常,前提是水务公司和电力公司给我开水电费的发票进来我再开给客户,但是现在是这样的,这个水表和电表是水力和电力公司开给另一家物业公司签的,这一家也不打算把水表和电表过户给我们。那能不能电力和水力公司开发票给另一家物业公司,这家物业公司再开水费和电费发票给我公司,然后我公司再给客户开水费和电费的发票呢
我们现在公司是租的,是住宅区的,现在物业代收水电费了,只给我开物业费发票,水电费不给开,但是他们不交钱给水电局了吗?水电局给他们有开票,那么他们给我们开水电费发票也是可以吧
老师好!我们是制造业有多余厂房,这个月出租了,承租方A公司要开水电费发票。水电费在开户是我们公司名,交水电费也是从公司账户扣。我们只是给A公司装了一个水电表,按每月水电费缴费清单的单价收取A公司水电费,没赚差价。请问我们可以走代收代付?然后开发票也是代收水电费,水3% 电费13%? 这代收代付如何申报?如果开的是转售水电的话就要交附加税…这个如何处理?怎么开票呢?
老师好!我们是制造业有多余厂房,这个月出租了,承租方A公司要开水电费发票。水电费在开户是我们公司名,交水电费也是从公司账户扣。我们只是给A公司装了一个水电表,按每月水电费缴费清单的单价收取A公司水电费,没赚差价。请问我们可以走代收代付?然后开发票也是代收水电费,水3% 电费13%? 这代收代付如何申报?如果开的是转售水电的话就要交附加税…我这边怎么开票呢?
老师好,小规模无债务的减资流程可以发一下给我吗?
采购合同没有原件,彩色扫描件打印彩色的留存可以不?
老师,请问冲减管理费用,是在贷方做还是借方做红字呀?金蝶软件提示在借方录入数字
冲红去年多记收入10万,账务处理?
老师, 我们有个公司开了社保业务,但是现在已经没有人员了,还需要调整社保基数吗?
老师,你好,端午节单独发一百块钱要报个税吗
国有企业商务招待报销需要三单一函吗,可以自行规定不要吗,襄阳有什么相关规定?那年制定的
请问怎么理解摊余成本? 老师 实务科目
老师好,请问租车费开什么大类
老师我们是图书出版社,现在申请的电子书号,成本应怎么做账,以后有收入了怎么做电子书就产生一次成本,可以无限下载卖,那以后可能转过成本后只有收入
谢谢老师,也就是两个解决方案,一个就是签订三方协议,开户公司直接开给银行。还有就是不用签三方协议,我们公司直接收水费,双方公司挂往来,是这个意思吗
同学你好 对的 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