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拿到对方的发票直接入账就成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属于建筑行业,大包的会有工程款到公司 我们公司需要寄出去资料,他的工程款到了,我们直接扣除快递费,公司那边用发票做账就好 我们不用再给他开具发票,报账给大包吧,我总觉得这个事情有点重复
老师你好对方公司一般纳税人我们小规模。有一笔款,他们开给上级单位发票款项已经到他们账。现在我们新疆这里疫情他们要求让我们必须这个月要给他们开发票才行。过了这个月他们公司产生的所得税让我们承担。看来我们只能下个月才能开票。我的意思是他们对方公司没有什么好的方法也就是账怎么做。他们不产生所得税然后下个月就低那个发票。
老师,我想问下,我们是购货方,11月份对方开了张发票给我们,现在发现这笔金额是我们多付了的,要退这笔费用,但是我已经抵扣了,所以我开了张红字信息表给他,发票也一起退还给他们了,让他们冲红,冲红后让他们把红字发票给我,但是对方现在说红字发票是不用给我们的,那我现在没有发票,什么都没有,我可以直接入账冲红原来的那张发票吗?
老师,您好,就是我们这边拿了一个品牌的云南总代理,然后这个品牌云南办事处的人他们在云南的个人销售合同要放在我们公司来做,货是从我们公司出,但是他们的利润可以从对公账户转给他们私人吗?没有发票的情况
老师你好,22年的时候给客户转的款,当时发票一直没有开具,今年在要发票说是公司在做迁移开不了了,他们财务要把之前的转款退回来,让我们重新转到另外一个公司可以开发票这样可以吗
发票额度提交后。购销合同确认是什么时候确认的?
你好,我们签了一个合同,是安装项目,但是有五个施工地点,这个需要每个地点开一个外管证,然后在五个施工地点预缴税款,开票是一个公司,这种开票怎么带出来五个外管证啊
老师,我想问一下上市公司的年报,能看出来什么?
汇算清缴,高新技术企业优惠情况及明细表里的研发费用总额,与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优惠明细表里的研发费用小计,需要一样吗?如果不需要,财务报表利润表里的研发费用数据以汇算清缴里哪个数据为准呢
小企业会计制度可以提坏账吗
朴老师您好,比如账面有库存商品50000,有应付账款50000,可以把库存商品抵了应付账款吗
老师您好,公司现在没有实缴,所有者权益是10多万,如果转股的话要按20%交个税吧
个体户,每月要报个税和增值税?
员工个人抬头的电话费,他用替票餐饮票报销,请问入哪个科目?
社保基数调整,应该怎么调?
这个不要再审批一次报销单了对吧?
不用再去审批一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