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做管理费用就可以了。然后固定资产折旧的部分是做成本。

老师,我们接了一个房产代理销售的项目,项目上产生的打印机租赁费我是直接计入项目的主营业务成本还是计入管理费用?
老师,我们在外地有一个项目(涉及到维修,值班,飞行或者是其他的工作),员工在外地产生这个项目的费用,是要计入主营业务成本里还是管理费用,还是这两个科目都可以?
老师您好,想咨询一个合伙企业相关的事情。 我们新注册了一家合伙企业,并且承接了一个项目,初始资金是投资款,预计会产生一千多万的项目支出,但收入呢可能主要是来自后期的广告赞助,是计入“营业外收入”科目嘛,所以我就想请问对产生的那些项目费用是进主营业务成本-**项目-**费用还是直接进费用科目呢?
公司以前的固定资产已计提折旧,后在改造了一下卖给客户了,合同收入10万,已经开过发票做过收入凭证借应收贷主营业务收入贷销项税了,当时改造时的材料费已结转主营业务成本,现在才知道发货的是以前自用的固定资产,那现在这个固定资产净残值怎么结转到项目成本上,做什么会计分录处理,做固定资产清理然后结转到资产处置收益么?怎么体现到这个项目成本里呢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是建筑公司,交了一笔项目投标代理费,我计入开发间接费用,等确认收入时再转到主营业务成本中,后来甲方取消了该项目,该项费用应该计入那个科目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1. 序时账是什么,(平时没做账,代账公司只报税了,年报,汇算都是根据税务申报数据来的),这种情况,怎么弄呢, 2. 还有科目余额表,需要1-12月的,需要有期初,期末,本期发生数据, 连续3年的数据,这个如何弄呢,简便方法有吗?就这几天需要上交
固定资产折旧部分我是做:借 管理费用—折旧 ,贷 累计折旧的 这样对吗?不对的话,分录应该怎么写
你好,固定资产折旧这里是借主营业务成本,折旧费贷累计折旧。
现在这固定资产有配件要更换,金额较小,几千块,这个费用是做管理费用,还是项目的主营业务成本?
你好,平时的这些计入到费用就好了。
老师,还有个问题:23年转固前项目已经实际投入使用并产生收入了,但是我把那段时间的运维费3万做入了在建工程。24年7月整个项目我才转固,现在领导查出来,说那3万要做管理费用,现在这个调整分录这么做吗?
你好,你后面这个三万也转入到入到固定资产是吧
这笔23年我做了:借 在建工程 3万 ,贷 银行存款3万。24年7月转固时:借 固定资产3万 贷 在建工程3万
你好,这样子的话你要计入管理费用就比较麻烦了,要更正固定资产的原值。也要更正折旧,然后还要去修改以前年度的。会算清缴
老师,如果账上更正,分录怎么做?
你好,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贷,固定资产。 然后你折旧的要减少对应的部分金额,看你折旧的时候凭证怎么做的。
谢谢老师,这笔会了。我24年1—6月转固前还有几笔运维费做在了在建工程,现在是不是:借 在建工程(负数) 贷银行存款(负数);借 固定资产(负数) 贷在建工程(负数),原模原样冲掉。正确的再做一笔:借 管理费用(正数) 贷银行存款(正数)就好了?
你好你的理解没问题。
谢谢老师
你好,不用客气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