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计入到管理费用,福利费。

老师您好,请问餐饮公司给员工租房当宿舍,支付的租金计入什么科目?摘要就写付员工宿舍租金就行吗
老师,公司租两处房子给员工做宿舍,1是签租房合同哈2物业费入福利费,还有其他的了吗
老师,向您请教,公司租的厂房(含员工宿舍),员工宿舍租金费用要分摊到福利费吗,进项税额需要转出吗?
请问公司给员工租的宿舍,放入什么费用?能放福利费吗,还是房租?
请问:租用的员工宿舍租金是应计入管理费用——福利费还是管理费用——房租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福利费好像不能全额扣除,只能百分值之多少来扣除?
你好是的这个是百分之十四的比例
老师,再请教您一下,像这些房租的(房东个人的)税金都是我们承担,税局一般会收哪些税种,税率是?谢谢!
这个一般就是收个税10%,房产税2%,印花税万分之五。增值税的话一般是免收的,不开专票。
是的,是普票。但是我看去年的发票税金好像没有收这么高,代开发票是0税率,房东额外交的税金,然后找我们要。不过福利费的话是没必要开票了,所得税都没有抵扣这么高,老师,我理解的对吗?谢谢!
增值税这些是免税,但是他有房产税,个税的话是你们自己要代扣代缴。
我看去年 的没有这么高。福利费不能超过总工资14%,但作为研发费可以全额扣除,像研发人员只是其中一部分,是不是就不能全额扣除?谢谢
你好,是的,其实不能完全扣除是很正常的。
老师,但是这部分金额不超过总工资的14%,那就可以抵扣对吧?谢谢!
你好,是的,就是这样子理解。
老师,再请教一下,像我们租的办公室和仓库都是租的私人的,他们开不了水电费发票,这个要如何跟税务局解释才行得通?谢谢!
你好,他们是可以开的了,只是他们不愿意去代开而已。
好像说什么房产的问题,我没太弄清楚。如果真开不了,这个就没有水电费是不是就解释不通?谢谢
你好,我们这个我们他的意思应该是你没有申报房产税。你有出租,有房产税,出租的收入要申报房产税。
没太明白,我看他手机显示可以开票,但是不能抬头是我们公司。那请问像这种情况我们要如何跟SWJ解释我们没有水电费的原因?,说不能开票,是否可以?谢谢
你好,说实话,这个东西很难解释的,你有注册在这个地方,然后不是你们自己公司的,房产你就是需要开发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