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对于你们是借在建工程厂房贷应付账款。

老师,我公司的营业范围是: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建设工程监理,文物保护工程施工,施工专业作业,住宅室内装饰装修,建设工程设计,水力发电,各类工程建设活动,公路工程监理,公路管理与养护,发电,输电,供电业务,电力设施承装,承修,承试,消防设施工程施工,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工程总承包,建筑智能化工程施工,建设工程勘察,建筑劳务分包。一般项目:物料搬运装备制造,建筑用金属配件制造,家具安装和维修服务,对外承包工程,建筑物清洁服务,市政设施管理,土地整治服务,普通机械设备安装服务,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建筑废弃物再生技术研发。 可以开厂房维修费的 发票吗?最近给一家厂房做了翻修项目。
老师,咨询一下,就是我们是建筑劳务公司。开票建筑服务*工程服务费 对方是洗车公司。一定要备注项目名称,项目地址给客户嘛。
老师,我们是做建筑服务,平时开的项目名称是工程服务,建筑项目名称是:水库及罐区工程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现在取得了一张人力资源服务公司开的建筑劳务发票,这个金额在填申报表附列资料(三)服务、不动产、和无形资产扣除项目的时候可以填吗
老师,公司承接的项目,给甲方开票开建筑服务*工程服务,包给别人(包工包料),那我们的成本票对方也是开建筑服务*工程服务是吗?
老师,我们公司承包了一个工程项目,我们开给业主是建筑类发票,发票项目内容是*建筑服务*项目名称,那我们再分包给其他单位,他们开票给我们,也是这样写*建筑服务*项目名称 的 发票给我们可以吗?
请问老师,公司接订单,一般需要给客户公司返利,这种怎么做合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指导一下在电子税务局怎么操作吗?
老师,你好,我是山西太原,我公司新开立社保户后,新增人后去进行社保申报确认,显示无有效的汇总预处理信息,怎么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这么操作吗
老师,公司章程的电子档,可以在国家信息公示系统里面下载打印出来么,不需要盖章的
请问公司把不用的车租给了别的公司,怎么给他开发票呢。公司是没有租赁这个经营范围的
老师,您好!医药公司(贸易)型的,正常的资产负债率是多少比较安全
长期待摊费用,本月摊销还是次月
老师,我们公司注销清算期,报表里银行存款还有余额,其他应付款(之前老板支付工资款)还有余额,可以借其他应付款 待银行存款 吗这样操作可以吗?
老师,你好,长期待摊贷方余额越来越多,是不是做错了
好的,我也是这样想的。我以为还要细分,谢谢哈。
你好,不用客气的了,你的想法是对的。。
每次对方开过来的发票都是 借:在建工程厂房,后期工程完工后有验收报告,在把在建工程厂房转成固定资产厂房。 是这样吗?
你好,是的,就是这样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