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金额有多大了?

你好老师,我们企业是技术服务型企业,去年设立了5个研发项目,账上也按研发费用进行归集的,今年4月份申请了软件著作权,然后下发证书,想请教老师这个软件著作权证必须计入无形资产么?如果必须我的入账价值是什么,去年的研发费用按费用化进当期损益了。
老师,我最近在找工作,今天在BOSS上聊了一家,这家公司,目前是十多人的规模,2019年成立的,年产值一千万的中小微企业。我问了下他们公司用的什么财务软件,他跟我说用的是叫,诺诺?我自己百度上查了一下,怎么百度上说的,这个软件一般是代理记账公司用的多吗?如果是企业的话,是不适用的吗?
老师,你好!我这里有个小规模的企业,自己建筑了厂房和办公楼,但老板都没有要发票,到后面才开了75.5万元的建筑服务的劳务费发票,请问这个发票我要怎样做账务处理呢?
你好,老师,因为我们企业4月份是小规模,开了票,5月份转为一般纳税人了,但是5月份红冲了4月份开出去的票,红冲发票的税点是1%、不用重新开具的,当月也不用开票,相当于所属期5月份的收入是负数红冲小规模时期的票,请问这种情况增值税申报表怎么申报呢
老师你好,我们是红酒公司,近期组织员工去山上团建,并在山上酒店举办了红酒品鉴会,收到一张 会展服务-会议费 的发票,包含了期间发生的所有费用,请问这个发票我怎么入账? 借:销售费用-广告宣传费 贷:银行存款 可以吗?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补缴去年第四季度的企业所得税,是计提: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应交税费-应交所得税 小企业会计准则
老师您好,我看代账公司拿来的凭证,生产成本这些后面没有附原始凭证,应该附什么凭证呢
彩钢商贸公司可以开劳务发票或人工费吗?
老师开普通发票超过30万,比如开了32万的普通发票,要交多少增值税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拿回来的进项票,是租赁发票。但是我做账用不了这么多成本。但是这些进项票,又得全部认证,全部抵扣增值税呢。如果全做成本,成本又太多了。这个该怎么做账?
老师,汽车公司,平常个人保养大多都没有开票,次月我做无票申报好还是月底统一开票好?那样风险小点。
商会 公户购买支票支付的手续费记什么会计科目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
股权转让注册资本是6万,实缴6万,转让股权30%即1.8万,股权转让合同协议价格多少合适?相关税费是多少?
这种金额不大,直接入当年就可以
金额不大,就1900多元,请问老师分录怎么写?
借:管理费用-办公费
贷:银行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