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不知道是谁就不通过应收账款过渡了

我同行业是国际物流运输,是跟国外的快递公司合作的,在国外快递公司开了一个下单账号(此账号不是我司与国外直接签的,是我老板名下的公司),我司是提供账号给国内的客户下单运输。我司预收的款一般都是美金(私户收),这预收款只是用来给客户下单的基本费用,等国外真正的账单出来,再来结算的。算这种分录怎么做。1、收到预收款(人民币),借:银行存款--XX银行 贷:预收账款,那出了账单,要跟客户结算,要怎么做分录。2、收到预收款(外币),借:银行存款-外账号(此金额是写美金的金额,还是写当天用中行折算价的金额)结汇又怎么样分录?老师,就这两个问题
老师,我公司承包了一片旅游景点区,然后旅游景点里面有所有商户取得的收入都是统一进国家收款码账户的,然后结账的时候政府让我公司开发票,发票金额是这个景点国家收款码全部收入金额,政府再打钱给我们,现在的情况是虽然这笔款政府打到我们账户,但我公司又要转给景点的各个商户里面(商户大多数是个人开的那种),我公司实际根本就没有得这些钱,只得其中一部分,请问一下我公司这个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该怎么办呀
老师您好!请问19年的判决书金额货款是52万,诉讼费1万多,律师费1万,这是17年的货款那时候是个体工商户没有做账,现在收到法院打来的款总共34万多,现在是公司一般纳税人,该怎么做分录
老师,我单位是物业公司,商场的物业,现在有个这种业务,你看看我应该怎么处理。我公司和抖音合作,客户可以从抖音平台购入各商铺的购物券,比如70抵100,150抵200元。这样抖音收到款后就把款转回我公司,我公司再按名字转给各商铺,现在是有个问题,如果抖音收的款就通过我司转给各商铺我司只是代打款也好说,但是现在是我司也得给商铺一定的补贴金额,那我司出的这个钱我应该怎么做账。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是开充电桩充电站的小规模纳税人,充电业务是挂在平台上收款,汽车充电先由平台代收,然后在一起转给我们公司,可是发票是我们公司直接开给客户的,但款又是从平台合计后一次性打到基本户的,打过来的款,小部分开了发票,大部分是没开发票的,这个帐务应该怎么处理呢?还有我们支付电费给供电局,如何做分录。
郭老师,现在像铝制品,一个小配件,我要开金属制品,还是有色金属制品,类目怎么选
银行账户里有两条备注是费用报销给个人了。怎么做分录啊。借其他应付款-个人,贷银行存款?
我们公司招聘临时工,做手工包装工作,由于现在业务较好,临时工变成了长期工,以前都是老板私人卡发放工资,也不做账,也不所得税前扣除?请问接下来如何操作才能税前扣除?
前面几个月都没有交增值税,6月份要交增值税7月份才扣款,那我6月份还要做账吗
老师你好 请问个体户变更了经营者,个体户原先是有外经证的,请问新的经营者应该怎么申报跨区外经证的个税?
老师注册一个修理汽车修理的营业执照。个体户的,后期还办理什么许可吗?
建筑服务发票是不是要写项目地点和名称?
老师,我想问一下,建筑公司,公司有一个跨区建筑项目,税务系统提示需要跨区税种认定,点进去又没有信息,怎么处理?建筑业施工需要交环保税吗
老师,买10万的手表可以开票吗
老师,请问应收账款有美元交易时,应该如何处理?我见前任的应收账款明细账设了美元的,收款时是一个汇率,开发票时又是另一个汇率,但又没见她对汇率之差进行处理,请问这样对不对?
那具体分录需要怎么做?
借银行存款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
但是发票对方没让开,缴纳税款的时候,账上有这笔销项税,实际发票没开,是登记未票吗?
没开发票就做无票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