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A公司只要分配利润,b公司不需要交,如果投资超过一年是不需要的。

A公司投资控股b公司,b公司现股转账上未分配利润50万,问:1、b公司是需要把50万打给a公司备注分红款?2、a公司取得该分红该如何写分录,3、a还需要拿50万去打税吗。
A公司百分这百控股B公司,现B公司注销,其注销时,实收资本200万,未分配利润-200万,盈余公积100万,资本公积15万,还有一部份是与A公司挂的往来,请问这种A和B公司的分录应该怎么做?
老师我现在想把a公司的未分配利润,分给B公司,B公司是a公司的第一大股东,那么a公司和B公司都需要怎么做分录,交什么税?
老师我现在想把a公司的未分配利润,分给B公司,B公司是a公司的第一大股东,那么a公司和B公司都需要怎么做分录,b公司收到分配的利润需要交什么税
老师好,A公司注销了,A公司的股东是B公司,A公司的利润分红转给B公司,请问B公司要交什么税
怎么批量修改秒账销售单的均价
你好!我一年收入未超过12万,但是应缴纳税是2000元,已缴600元,但是已经申报免个税了,还需要补税吗?
老师您好,固定制造费用闲置能力差异,是正数怎么是不利差异呢?预算比实际大怎么变成不利差异了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本月进项税大于销项税,出现增值税留抵税额,要求重分类至其他流动负债。本月也无印花税。那重分类后,还需将转出未交增值税(负数)结转到未交增值税么,营业税金及附加还需结转到本年利润么
朴老师,麻烦问个事,消费者可以对配送的陶瓷餐具提出哪些要求和哪些合格证啊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只是帮老板交社保,现在收入50个,老板不想贡献企业所得,怎么整,成本票也没有,可以把去年的社保费一起做到今年吗
老师,我们是商贸公司,有两个股东,二十几号开通的税务登记,到现在还没有业务,是不是下个月再做人员信息采集也行?两个股东是不是都可以发工资?
老师,二奢店,无法取得成本票,应该怎么规避,
A公司是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应付利润。 然后再借应付利润贷,银行存款。 公司收到钱借银行存款。贷投资收益,长期股权投资
老师,A公司账户上没有钱,注销时未分配利润进行分配,A公司的控股股东是公司B,这种情况下注销还需要交税吗?
你好,你账上没有钱。其他科目还有一些什么科目有金额,你能截图来看一下吗?
老师发存货和固定资产清理我这边都可以弄,就是这个往来款,我不知道怎么处理
你好,这个看不太清,你的其他应付款是怎么形成的?是欠股东的,是不是?
老师,这个其他应付款是欠股东的,这个公司的控股股东是B公司,B公司的控股是个人C,其他应付欠的是个人C
你好,这样子的话不行的,这样子的话站在公司的立场这是欠的别人的,不是欠的股东,因为他不是公司股东。
他不是属于公司的最终控制人吗?这样也不可以吗?吗这个钱怎么处理比较好呢
你好,这种就看税务局认定了,大多数时候是不可以的。这种要还掉,他如果还不了注销前转入营业外收入。
如果转入营业外收入,我们是不是就需要缴纳企业所得税了,如果一直这么挂账可以吗?
你好,是的,如果转营业外收入是需要交税的。你现在不是想要注销吗?
对的,我现在想注销,按照目前报表这个金额,我应该怎么处理比较好呢?
你好,你这个其他应付款金额还挺大的,建议你先问一下税务局,看他们的要求,然后再回来。看怎么样调整,这样子比较好
直接去税务局问专管员吗?还是问他们的办事窗口呢?这个问题我应该怎么问比较好呢?
你好,你就问他,你就说,欠股东的。其他应付款没有钱还,挂着其他应付款能不能注销? 如果他说可以,你就再继续追问一下,如果这个人只是母公司的股东,不是子公司的股东的话,行不行?
好的谢谢您,老师!
你好,不用客气的了,满意请给五星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