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就是挂往来,不入股 A公司 花钱投资 借:其他应收款-B 贷:银行 收到分红要开发票(服务费)的 借:银行 贷:其他业务收入 销项税 收回投资时 借:银行 贷:其他应收款-B B公司 收到投资钱 借:银行 贷:其他应付款-A 收到发票分红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银行, 退回投资款 借:其他应付款-A 贷:银行

老师您好,想咨询三个问题。我们是做规划设计,没合同,假如年初到年底,一共收到预收账款200万,对方一直不开票说以后再开,我们也为对方服务了,也值他们付的款项,所以12月底想确认不开票收入。1:我们平时开出发票的项目名称是:专业技术服务,请问这200万的无票收入需要交印花税吗?印花税到底是按什么确认交不交?2:以前的工资全入了管理费用,其实在收到预收账款时,人员工资已经是劳务成本了,只是没确认收入,就记入了管理费用,现在12月确认收入时,如果只把本月工资计入劳务成本,这成本费用就太低了,怎么办?还有全年一次性奖金也可以计入劳务成本吗?3:公司注册资本10万,确认收入后,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后,净利润假设按100万计算,第一次提取盈余公积金,按10%计算,10万,就会远超(注册资本的50%)5万,那怎么提取,是严格遵照法定提取10%10万,还是只按利润的一半50万来提取10%5万?谢谢,麻烦老师了。
某企业准备引进一条新生产线,在引进前进行了市场调研,花费市场调研费用2万。此外,该生产线需占用公司一间闲置厂房,如该厂房对外出售,现行售价估计为20万(预计可使用20年,期末无残值,直线法折旧)。确定引进后购入生产线预计需一次性支付总价款100万元,建成即可投产,投产时需投入流动资金10万元。该生产线预计可使用20年,拟采用直线法折旧,且不留残值。该生产线投产后,每年可为企业带来50万元的收入,同时企业每年的付现营业成本也会增加至15万元。该企业适用25%的公司所得税率,资本成本为10%。(P/F,10%,20)=0.1486,(P/A,10%,20)=8.5136根据以上资料,回答以下问题:⑴前期2万元的市场调研费用是否应当列入该投资项目的现金流量?为什么?⑵新生产钱将利用公司的闲置厂房,这是否应在投资决策中予以考虑?如果需要考虑,应如何考虑?(3)投产时需投入的流动资金是香应当列入投资项目的现金流量?为什么?(4)计算该生产线的净现值并提出取會该投资方案的建议。
某企业准备引进一条新生产线,在引进前进行了市场调研,花费市场调研费用2万。此外,该生产线需占用公司一间闲置厂房,如该厂房对外出售,现行售价估计为20万(预计可使用20年,期末无残值,直线法折旧)。确定引进后购入生产线预计需一次性支付总价款100万元,建成即可投产,投产时需投入流动资金10万元。该生产线预计可使用20年,拟采用直线法折旧,且不留残值。该生产线投产后,每年可为业带来50万元的收入,同时企业每年的付现营业成本也会增加至15万元。该企业适用25%的公司所得税率,资本成本为10%。(P/F,10%,20)=0.1486,(P/A,10%,20)=8.5136根据以上资料,回答以下问题:(1)前期2万元的市场调研费用是否应当列入该投资项目的现金流量?为什么?(2)新生产钱将利用公司的闲置厂房,这是否应在投资决策中予以考虑?如果需要考虑,应如何考虑?(3)投产时需投入的动资金是香应当列入投资项目的现金流量?为什么?(4)计算该生产线的净现值并提出取會该投资方案的建议。(老师拜托了!!!)
某企业准备引进一条新生产线,在引进前进行了市场调研,花费市场调研费用2万。此外,该生产线需占用公司一间闲置厂房,如该厂房对外出售,现行售价估计为20万(预计可使用20年,期末无残值,直线法折旧)。确定引进后购入生产线预计需一次性支付总价款100万元,建成即可投产,投产时需投入流动资金10万元。该生产线预计可使用20年,拟采用直线法折旧,且不留残值。该生产线投产后,每年可为业带来50万元的收入,同时企业每年的付现营业成本也会增加至15万元。该企业适用25%的公司所得税率,资本成本为10%。(P/F,10%,20)=0.1486,(P/A,10%,20)=8.5136根据以上资料,回答以下问题:(1)前期2万元的市场调研费用是否应当列入该投资项目的现金流量?为什么?(2)新生产钱将利用公司的闲置厂房,这是否应在投资决策中予以考虑?如果需要考虑,应如何考虑?(3)投产时需投入的动资金是香应当列入投资项目的现金流量?为什么?(4)计算该生产线的净现值并提出取會该投资方案的建议。(完整题目在这,老师拜托了!!!)
公司与叶总签了一份协议,叶总提出一个问题,协议想改成项目投资协议,这样他可不需要发票,他那边就挂账,将来提成回报来冲抵这100万,不存在交税的问题。公司方面如何做账好?按投资借款?但这不能算营收吧?如何能算业绩,又不交税或少交税?如六博这边按技术服务协议算,将来给叶总的提成他需要交税?怎么处理是最好的,既还了钱拿了提成不需要交税,也不需要占股,可否算借款,然后提成可否当成借款利息支付给叶总?
怎么批量修改秒账销售单的均价
你好!我一年收入未超过12万,但是应缴纳税是2000元,已缴600元,但是已经申报免个税了,还需要补税吗?
老师您好,固定制造费用闲置能力差异,是正数怎么是不利差异呢?预算比实际大怎么变成不利差异了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本月进项税大于销项税,出现增值税留抵税额,要求重分类至其他流动负债。本月也无印花税。那重分类后,还需将转出未交增值税(负数)结转到未交增值税么,营业税金及附加还需结转到本年利润么
朴老师,麻烦问个事,消费者可以对配送的陶瓷餐具提出哪些要求和哪些合格证啊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只是帮老板交社保,现在收入50个,老板不想贡献企业所得,怎么整,成本票也没有,可以把去年的社保费一起做到今年吗
老师,我们是商贸公司,有两个股东,二十几号开通的税务登记,到现在还没有业务,是不是下个月再做人员信息采集也行?两个股东是不是都可以发工资?
老师,二奢店,无法取得成本票,应该怎么规避,
我方是公司,不是叶总这边,公司要怎么做账?
您好,我们是上面B公司 B公司 收到投资钱 借:银行 贷:其他应付款-A 收到发票分红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银行, 退回投资款 借:其他应付款-A 贷:银行
哦,就是分红还是需要开发票的,这是发票是个人开给公司吧?个人只能代开发票吧,是按3个点交增值税?
您好,是分红超过原来投入的钱才需要发票,是个人开给公司,现在个人开普票,年度120万以内不用交增值税的
个人年度开120万以内的普票增值税和个人所得税都不用交吗?分红超过原来投入的钱意思就是还完100万多出来的钱的部分开发票嘛
您好,不是的,只有增值税免,个人一般是劳务报酬, 2.分红超过原来投入的钱意思就是还完100万多出来的钱的部分开发票,是的
那得按20%来交税了呀,税率很高啊?是不是比如分红1万,就是(10000-2000)*20=1600元
您好,是的,这只是超过个人投资部分才交个税,而且这是综合所得,在年度汇缴时还会退税的
那必须超过啊,如果少还了,少还的部分算是营业外收入-个人投资所得?
您好,是得超,不超就是投资失败了, 如果少还了,我们公司是应付不付,结转到营业外收入
再问一下,叶总开票给我们是按什么内容开票呢
您好,服务费,其他现代服务
开票内容跟项目本身没有关系是吧,就是他投资算一项服务费,
您好,是的,我们就在账上确认服务费收入,就当分是给我们提供了一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