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金额小吗?金额小的话主营业务成本-道闸系统

我刚入职一家运输公司,做内账会计,一般纳税人,合伙制,一个老板跑业务,另一个老板管钱,但不做现金账。己运营大半年了,有一个对公账户,有一个私账,是管钱的老板的名字,她同时兼做付钱,也就是出纳。公司规定这个私账里的钱也是公司的,不允许个人的钱在里面。只是支付一些没有票据的开支,费用之类的款、项,我想问老师,对公账户用银行存款这个科目,那私账它用什么会计科目呢?
老师您好 我们是提供建筑安装服务的公司 现在公司购买了一台叉车 需要录入固定资产卡片 以前的固定资产都是办公用 所以折旧费用科目这里 我填的管理费用-累计折旧 期末系统自动折旧成 借管理费用-累计折旧 贷累计折旧 但是叉车不能进管理费用 它要根据使用它的项目来分摊这个折旧费用是不? 系统这里只能填一个科目并选择一个项目 以后不能修改 我就不知道该填哪个科目
老师,我们公司 有一个停车场,装了一套道闸收费,但有文件约定另一家公司的外来车辆每月可以在我们公司免费停180次,每次停车都是先缴费,月底我们提现出来后,平台扣了手续费后,我们再核退这180次的停车费用给对方公司。请问这个怎么做账?
请问老师,我们公司是生产企业,老板租了一个院子,车间,员工宿舍,包括几间办公室,都在这个院子里,电费是房东每个月收取一次,没有办法详细计算车间用了多少其他区域用了多少? 但实际工作中,车间的机器比较多,大部分耗电量是在车间。 我目前报的是商务会计实操班,成本核算这一块我还不太清楚怎么做,我不知道这个电费应该计入制造费用还是生产成本?或者以我目前的知识量,我把它计入管理费用合理吗?
老师,我们公司从二房东那里租入科一整层商城,准备出租收租金。目前一边施工装消防系统等基础装修,一边已经收了几家商户的定金和租金及管理费(管理费包括水电费)。想麻烦老师分别回复下下面两个问题: 1,这些定金、租金、及管理费我什么时候入账?(目前营业执照在注册中,估计下周注册下来,就开户,做税务登记) 2,我入账时怎么做会计分录?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1. 序时账是什么,(平时没做账,代账公司只报税了,年报,汇算都是根据税务申报数据来的),这种情况,怎么弄呢, 2. 还有科目余额表,需要1-12月的,需要有期初,期末,本期发生数据, 连续3年的数据,这个如何弄呢,简便方法有吗?就这几天需要上交
老师,去年以借款入账做的装修工程,借方:工程施工 贷方:其他应付账款 现在要把这部分借款转成工程款,合规吗?账务怎么处理?
你好老师,小规模企业4-6月份开了79万普票,要交多少增值税是减掉30万免税金额,超过部分按1%交 还是按照79万交啊?
老师,那个建账是根据科目余额表的期末余额还是本年累计那个数来建呀?
不能入管理费用吗
他属于你的成本,因为你停车场上发生的所有的支出都属于成本做成本比较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