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请稍等

关于委托代建工程,委托方、代建方与施工单位之间的发票如何开具以及施工合同中的三流一致问题 情况:委托方甲与代建方乙签订委托代建工程协议,由甲委托乙进行代建。而后代建方乙与施工单位丙签订施工合同,施工合同内支付条款一条说的是建设单位(也就是委托方甲办理支付申请手续),甲向财政部门申请拨款(也就是委托方付款),现在存在一个问题就是代建方乙要求提出施工方丙把发票给给委托方甲,但是施工合同内没有阐述同时需要把发票开具给委托方甲
老师我们是施工单位,现在有一个项目我们是甲方,然后乙方开一张工程款的总发票给我们。这个科目怎么做
我们与甲方单位签订的是代建合同,现在甲方让我们单位统一开发票,然后他们把施工方和监理的工程款也都打到我们单位账户。请问这样合理吗?那我们给施工方与监理单位支付工程款时他们需要给我们开什么发票
老师您好,我想咨询一下,我们是甲方公司,下面有施工单位,施工单位要给工人购买商业保险,但是需要我们甲方公司来统一购买,购买保险的钱是施工单位来出,买保险的发票又需要开给我们甲方公司,那这个资金怎么走合理呢
老师,我们公司是工程施工单位,我们跟一家公司合作取得了一个工程,但是甲方要跟我们合作的那家单位签合同,我们施工,也就是说我们是挂靠方,跟我们一起合作投标的那家公司就成了被挂靠方了,现在挂靠方要求我们给他开9个点的发票,可以吗?
老师 没有报过税的个体工商户 年报都填0吗
@徐莲兆 徐老师[抱拳],请问小规模出口需要在电子税务局做免退税备案吗? 小规模还要不要导入报关单填出口明细表、进货明细表以及配单呢?
老师 请问一下首单下户核查会不会看往来的邮件(资料里是需要提供的)
自产农产品用于内部福利或者接待的话,可以视同收入吗
你好,老师 汇算清缴需要交税2500,怎么做会计分录
老师,交通运输直报在哪里填的吗?
请问老师,公司接订单,一般需要给客户公司返利,这种怎么做合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指导一下在电子税务局怎么操作吗?
老师,你好,我是山西太原,我公司新开立社保户后,新增人后去进行社保申报确认,显示无有效的汇总预处理信息,怎么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这么操作吗
您好,回答内容写在草稿上,请看下图
那代建单位一般给甲方的发票内容是什么
是鉴证咨询-管理服务吗?
我们单位本身就是监理单位,现在接了这个代建的工程,那如果我们给监理单位支付工程款的时候可以再收对方单位给我们开具的监理费发票吗?
您好,一般是开 代理服务或代建服务费 2.开代建服务费
鉴证咨询服务-代建服务费是这样吗?
您好,这个也可以的哦
代建工程方面的财务知识在哪里可以学习
您好,我搜了学堂没有这个专门的课,您去B站找找,那里都是免费的
我们本身是监理单位,但是干的这个合同是代建工程,请问我们给监理单位支付监理费时可以接收对方开的监理服务费发票吗?
您好,可以的,我们是代建,
我看了一下我们与甲方签订的代建合同中代建服务费只有10万。请问甲方现在让统一开票能开出15万的代建服务费吗?(这个15万包含着施工和监理的工程款)
您好,补充一下合同,把金额和我们实际开票一致
现在甲方不和我们签补充协议了,人家的意思就是按照以前签好的合同。现在让我们统一开票,然后他们把钱统一发给我们,我们在支付给施工方和监理方
您好,合同签不了,把双方沟通的记录保存,
如果是这样的话,是不是我们应该要施工方和监理方给我们先开发票,然后我们拿着这俩家开的发票复印件与我方的代建服务费去和甲方走结算申请。这样甲方就可以把钱都付给我们了,然后我们在支付给施工和监理
您好,施工和监理给我们发票这是必须的,现在是我们开票大于合同,没有补充条款,双方沟通确认这个是真实的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