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太大风险,毕竟你这个是正常发生的。 最多就是税务来问到,你解释一下,为啥固定资产这么少。事实上,你固定资产少,折旧就会少,导致的是你多缴所得税,税务一般不会为难你的

老师是这样的,我家农产品、花生的,初加工,因为之前一直都销售是后期成立的公司,机器设备没有发票,也开不进来。我之前用留底推库存,之后结转成本,但是我发现成本过高,导致一直在亏顺。所以我想换一种结转方法,分摊,但是账上又没有机器,我就有点不知道怎么做了。在一人工费这里,没有对公转账,还有工人这我怎么做不涉及社保,都是零散工人,都是农民。我想按几个步骤来消耗材料。也不知道这么做可不可以。大概呢,我知道,但是又不知道怎么下手做账。
甲上市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适用的增值税税率为13%。2019年8月发生与职工薪酬有关的交易或事项如下:(1)对行政管理部门使用的设备进行日常维修,应付企业内部维修人员工资1.2万元。(2)对一条外购的生产线进行改良,应付企业内部改良工程人员工资3万元(满足资本化条件)。(3)为公司总部下属25位部门经理每人配备汽车一辆免费使用,假定每辆汽车每月折旧0.08万元。(4)将5台自产的V型厨房清洁器作为福利分配给本公司行政管理人员。该厨房清洁器每台生产成本为12万元,市场售价为15万元(不含增值税)。(5)月末,分配职工工资150万元,其中直接生产产品人员工资105万元,车间管理人员工资15万元,企业行政管理工资20万元,专设销售机构人员工资10万元。(6)以银行存款缴纳职工医疗保险费5万元。(7)按规定计算代扣代缴职工个人所得税0.8万元。(8)以现金支付职工李某生活困难补助0.1万元。(9)从应付张经理的工资中,扣回上月代垫的应由其本暂无消息人负担的医疗费0.8万元。要求:根据上述资料做出相应账务处理,不考虑其他因素。想问问这些的会计分录
@值班颜老师(不私加) 老师,您好!我刚上岗的碎石厂,由于是私营的小企业,夫妻经营,沒有请会计做帐,也没有财务管理规范意识,除了大数额款顶从开户很行进出外,其余的货款大部分是从两人微信进出,而且平时购买的生产配件,经手人员拿购买的收据(有的只有购买清单没有发票或者清单与发票上的公章不一致或者购买清单上没盖公章),没填写报销单,老板娘就直接从微信里把款项给支付了。 请问一下这些烂东西咋处理啊?单据上补盖公章和换票据不太现实,老板娘说都不知道谁是经手人了。如果这些支出不入帐,也就是成本、费用没入帐,而收入是开了发票的,这样所得税不是很多? 如果入帐,又跟银行存款对不上?请问该咋办啊?这些手续不齐全的票据如果入帐,被查出来后,会计要承担责任吧
今明会环州寻分所不楼了华兴公司2016年度财务报表审计业务,2016年1月派注册会计师李明等进行年报预申,李明在对华兴公司51-10月报表相关的内部控制进行控制测试时,了解到华兴公司系购与什放储环中的栏制话动有:1)公司规定采购物资须由请购部门缩制请购单,经请购部门经理批准后,送采购部门。但注册会计师发现,生产车间主管张院根据车河需要续制了二式三联购买机器配什的订购单,直接向供货方订购机器配什,第一联交供货方,第二联办公室留存,第三联交验收部门。(2)公司规定采购金额在10万元以下的,由采购部经理批准,采购金额超过10万元的,由,总经理批准。由于总经理出差而生产车间又急需采购设备配什,采购部经理多次批准了单笔金额超过10万元的采购申请。(3)采购完成后,由采购部门指定采购部业务人员进行验收,并编制一式多联的未连续编号的验收单。(4)物资验收后,由验收部门通知加工车间主管张晓,将机器配件转运到生产车间的物资存放,点,车问物资管理员王鑫清,点后在库存配件账上直接登记所收到的配件数量,并根据工人报出的更换配件需要直接发出配件。(5)应付凭单部门核对供应商发票、验收单和采
一家小规模的建材贸易有限公司,就是做沙石加工的,老板用私户购进几套开采加工用的二手的机器设备(上几百万)由于在价格上优惠了没正式发票。公司每个月开票收入还比较多,老板不想缴增值税,要做二套张,外账上固定资产没有入账,还有一部分收入也不入账通过私户收,这样做风险大吗?会计要承担责任吗?
老师,请问一下公司零售车辆开票法人私户收款22万。法人名字转进公户24万。开票借库存现金 法人转公户挂往来款,借银行存款24 贷其他应付款24 是不是法人转公户要借银行存款 贷库存现金22 其他应付款2万啊?
老师:我们公司把以前入资款,挂往来了,现在该怎么调整呢,直接可以吧往来调,调回入账款吗?以前入资款漏报的印花税该怎么办呢
老师,员工没有建行工资卡,我对公账户是建行,他有邮政银行卡可以给他发工资吗?
老师,数据透视表的单价如何让它不求和?而且按行顺序排放
不良资产处置的账务处理怎么做
老师你好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本月截止到现时为止开出发票约30万元,收到进项票约5.1万元,还欠进项票约24.9万左右,进项严重不够啊[捂脸]需要交增值税约3万左右,并且税负过高也会有什么税务风险?
老师,麻烦问下,小规模公司租给我们办公室,可以开专票吗,税率是3%吧,谢谢
我想买套房,新证,增值税税率是3.18%,请问我应交的增值税该怎么计算?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哦,那我们每个月根据公账上交易的开销售发票再加一点无票收入来申报收入,再来定需不需要开多少成本发票进来,这样操作风险大吗?
风险大,你这个相当于是有虚假申报的嫌疑了。 每一个行业,都有一个“税负”的指标,如果你跟同行业其他公司比,税收明显少了,税务会来查账的。 而且,你说的这种成本发票,这个有买票的嫌疑呀。。。 肯定是有风险的。
成本发票也是实际发生的,只是有一些时候没开发票进来
明白的,但发生的成本就应向对方要发票。现在大数据很敏感的,您关注好税负吧
老师有了解我们这个税负是多少?
这个,我就不清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