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如果你知道税负率的话,那也可以按照这个来缴纳

老师你好 我司这月收了30万的定金已开发票(服务期间1年),这个月需要交增值税,问1季度应按照30万交企业所得税吗?后面3个季度不需要交企业所得税了吗?
老师,我们是商贸公司,一个季度开了五百多万发票,交企业所得税交七百多块,这合理吗
一般纳税人建筑公司,这个季度要开600万的票,怎么规划开多少劳务票,材料票和机械票,少交企业所得税
一般纳税人建筑公司,这个季度要开600万的票,怎么规划开多少劳务票,材料票和机械票,少交企业所得税
本来是小规模建筑公司,因上季度开票460多万,连续12个月累计开票660万,这个月申请成了一般纳税人,现在申报预交企业所得说税负大概按多少呢
发票额度提交后。购销合同确认是什么时候确认的?
你好,我们签了一个合同,是安装项目,但是有五个施工地点,这个需要每个地点开一个外管证,然后在五个施工地点预缴税款,开票是一个公司,这种开票怎么带出来五个外管证啊
老师,我想问一下上市公司的年报,能看出来什么?
汇算清缴,高新技术企业优惠情况及明细表里的研发费用总额,与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优惠明细表里的研发费用小计,需要一样吗?如果不需要,财务报表利润表里的研发费用数据以汇算清缴里哪个数据为准呢
小企业会计制度可以提坏账吗
朴老师您好,比如账面有库存商品50000,有应付账款50000,可以把库存商品抵了应付账款吗
老师您好,公司现在没有实缴,所有者权益是10多万,如果转股的话要按20%交个税吧
个体户,每月要报个税和增值税?
员工个人抬头的电话费,他用替票餐饮票报销,请问入哪个科目?
社保基数调整,应该怎么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