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入是按月进行分摊确认的,增值税是一次性确认的

老师你好 我司这月收了30万的定金已开发票(服务期间1年),这个月需要交增值税,问1季度应按照30万交企业所得税吗?后面3个季度不需要交企业所得税了吗?
北京小规模企业,1季度收入500万,已税务代开专票并交纳增值税,但是全年收入大概只有这一笔,企业所得税如果500万进收入,后面3个季度抵扣了费用,会有大额退税,这种情况可以1季度不申报500万收入吗,放在3-4季度申报。但是已经交纳了增值税,是否有影响。
老师,你好,小规模2022年1-3月当时征收率是3%减征1%嘛,然后2%减免的需要缴纳所得税吗? 当时季度申报是11万不含税金额,然后税率1%,税额是0.11万元,合计是11.11万元 借:银行存货 11.11 贷:主营业务收入 10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0.11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0.11 贷:其他收益 0.11 请问1%税率这个这么入账有问题吗?我就0.11万元有缴纳所得税,请问2%需要缴税所得税吗
老师,我想问下,小规模季度不超过30万,普票按1%开票免增值税,这个免的增值税是不是做账要记录到营业外收入,另外这个收入是不是要交企业所得税?
23年小规模纳税人季度开票不超过30万是免增值税,如果我这个季度开了30万给客户,而且我并没有收税点,这个我会亏吗?因为不用交增值税但是要交企业所得税呀,如果我开了30万。成本发票也取得了30万,那我是不是增值税不用交。企业所得税也不用交?
老师,你好,盘盈入库放哪个科目,谢谢
银行账户被冻结,余额为0,我自己转进去一块钱试试银行状态,这个一块可以做到管理费用吗,就不转出了,
公司要注销,其他应付账款贷方余额,公司账上没有钱还,应该怎么处理啊
社保缴纳的,与个税申报的人员不一致,现在社保分录,个人部分该如何冲掉呢,
供货企业自查表中 自产产品情况该商品耗用主要原材料进项金额:是金额还是进项税额
请问简易报关能退税吗?
老师你好:外经证是按开发票预缴还是按实际收款时预缴
医疗行业,刷医保卡,然后重复收费被医保局要退回,是冲减收入,还是这部分退回的计入营业外支出?客户不会来补钱
报关出口是A抬头,实际收款是A抬头境外相关的B公司,到时候能冲账吗
工资乱发的,现在还在发之前年份的,现在补25和26年的账,如何计提呢
那就是说企业所得税我按月分摊这30万,一个季度按照7.5万交就行了是吧
是的。一个季度的收入是7.5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