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种情况为什么运输的数量不一致呢?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是山东的,是一个自然人控股的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万元人民币。现在在苏州购买了花园里购物中心,然后出租和出售部分商户,停车场和物业管理,以及商业模式管理。购买的产业大概价值5个亿。我们目前的想法是在苏州成立两家公司,其中一家比如A公司,用目前山东的有限公司控股。再成立另一家B公司,在房子出租的时候,用A公司开票给B公司,再由B公司向外转租。这样是不是一个节省房产税的方式呢?我想请问下,这样的架构是不是实用呢,有没有更好的规划和 架构有利于我们节税呢。尤其是后续的利润,中间出售出租的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还有长期股权投资这些。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是山东的,是一个自然人控股的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万元人民币。现在在苏州购买了花园里购物中心,然后出租和出售部分商户,停车场和物业管理,以及商业模式管理。购买的产业大概价值5个亿。我们目前的想法是在苏州成立两家公司,其中一家比如A公司,用目前山东的有限公司控股。再成立另一家B公司,在房子出租的时候,用A公司开票给B公司,再由B公司向外转租。这样是不是一个节省房产税的方式呢?我想请问下,这样的架构是不是实用呢,有没有更好的规划和 架构有利于我们节税呢。尤其是后续的利润,中间出售出租的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还有长期股权投资这些。
老师容我们老板有4个公司 都卖图书,我们其中A公司在北京是委托加工印刷图书我们自己研发然后印刷完到我们A公司大库房。其中也会外采图书,分这两部分。B公司在山东他可以加工图书有时候我们A公司的印刷的图书可能还经过B公司加工一下,B公司也卖图书都是网店电商平台卖书,B公司主要靠加工收入和电商平台卖书这两个主营收入。而B,C,D公司卖书都是卖我们A公司的书按道理来说他应该先从我们A公司进书才能卖书 现在是卖书就从我们A公司库房出书 没有进书环节,然后卖了书没有成本结转我们A公司就给B,C,D公司开图书发票 别的手续都没有。这样是不对不合理的对吧 应该进书-开票-合同-打款-销售-结转成本对吧
老师,这个月从总部进了货,总部跟分公司独立核算,自负盈亏,比如我们从总部进货来的货价款总额是9万,这个9万就是分公司的成本,9万块需要还给总部,但是分公司是没钱的,还没问总部开专票呢,因为这两天对库存跟总部的出库单金额对不上,等对上后,假如货款也就是分公司成本价总和是9万块,6月需要做的会计分录是啥?进货了也摆在店里了,但是到月底了一件都没卖出去呢,货品就是吃的,蜂蜜,酒水,面粉面条红枣这些,请问现在进货会计分录和到时候卖出会计分录都怎么写好?还有需要啥注意的细节也请讲一下,讲的细致有耐心的请回复,谢谢。
老师下午好,我们公司做钢材的,21年给工地送货每次货到负责人签收,签收单拿回来我们开发票隔月结清货款,后面工地签收人监守自盗把收到的钢材偷偷转卖了,就出现了我公司后面两个月送到工地的货签收人签收了,但是对方公司不承认不付款,我们这两年都在走司法程序 我们起诉对方公司,对方公司起诉签收人,最后法院判对方公司要按照送货单付款给我们,,可是对方公司欠了非常多的供应商的款没能力还,我们送最后一批钢材合计金额是600万,发票还没有开具,当时这批货财务是做了发出商品,,现在三年了收款遥遥无期,钱收不回来老板肯定是不愿意再发票开给对方公司的,想请你老师,我这发出商品600万要一直挂着帐吗,,怎么处理税务这款才合规呢
老师您好外贸贸易企业注册地址和办公地址不一致影响退税吗
老师 一个人卖活鱼给一个超市公司,金额10万,去税务局代开发票的话,那么他需都需要缴纳什么税,缴纳多少税呢?
老师你好!公司从代理记账公司拿回来账,但是账上的数字是不对的,现在要重新建账了。我是先延用他的数据建账后再通过分录调整,还是直接采用正确的数据建账?税务局住期的财务报表要重新申报吗?
老师:员工每个月出差的餐补没有发票,餐补金额每个月不一致,可以补工资里面吗?
,材料如下: (一)备案单证: 1.货物生产工艺流程 2.购销合同类 3.运输单据类4.报关委托单据类 (二)涉外收汇单证(2025 年度全部出口业务逐笔对应):1.银行收汇水单、结汇凭证、跨境收款回单; (三)配套自查书面材料: 《2025 年度出口退税自查报告》,列明:单证保管情况、收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整改措施、整改完成时限。 老师,这些资料如何获取呢,特别是第二的,各项数据在哪里获取,完全不懂
快递代理公司,进仓费在出港收还是进港的时候收?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正规的返利抵货款是怎么入账的
老师,其他应付款31万计入营业外收入,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30万,这1万要缴税所得税, 所得税弥补以前年度亏损35万,那弥补后是不用缴纳, 上面是利润分配未分配有1万需要缴,这需要写分录吗?怎么写?
公司扩厂一楼,内账单独拉出来,用承兑付了设备定金6万,折旧1000,为什么资产负债表不能平,一边万,一边1000
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实际缴纳60万,想减资到20万可以吗?那账应该怎么做
运输都是自己写的,因为公司多,写乱了
这种情况要么就是把对把发票退回去,让对方重新开票,开成正确的
可是都是24年开的票了,现在重开会不会有风险?
发票开错了肯定就是得重新开票的,没有风险的
可是重新开到两个地方金额也不一样的,款都付完了。
那我觉得你这次可以不用重开,但是下次你必须排个数,让对方核对好了再开票
那这个税务那边如果查出来我怎么应对呢?那边会不会有预警风险?
应该没啥事,偶尔一次就可以当时开票的时候没注意
那问我运输了200吨,我销出去了300吨呢
所以还是得让你重新开票
我就说我们自己又找人运输过去了,没开发票我又没有入账行吗?
也只能这么解释 这一次应该也不会就比对出来的
好的,谢谢老师
没事,帮忙给个五星好评,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