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是的,有多个个体户的就需要填

老师,核定征收的个体户需要报经营所得汇算b表吗
老师好!查账征收的个体工商户经营所得个需要报C表吗?
老师:您好!名下有两处经营所得,分别是核定征收和查账征收的个体,所以要申报个人经营所得C表,核定征收的个体是去年9月份注册的,10月份(第四季度)申请了核定,按道理是不需要填写个人经营所得B表。但由于是9月份注册,系统自动10月份申报了经营所得A表,所以现在要填写经营所得C表系统就会提示是查账征收,无法申报经营所得C表。咨询过税务机关后,税务要求到线下柜台申报经营所得B表,才可以申报经营所得C表,请问老师,我这家个体是核定征收的,开票金额没有超核定金额,那这份经营所得的B表该如何填写相关收入,成本,等数据?
老师:您好!名下有两处经营所得,分别是核定征收和查账征收的个体,所以要申报个人经营所得C表,核定征收的个体是去年9月份注册的,10月份(第四季度)申请了核定,按道理是不需要填写个人经营所得B表。但由于是9月份注册,系统自动10月份申报了经营所得A表,所以现在要填写经营所得C表系统就会提示是查账征收,无法申报经营所得C表。咨询过税务机关后,税务要求到线下柜台申报经营所得B表,才可以申报经营所得C表,请问老师,我这家个体是核定征收的,开票金额没有超核定金额,那这份经营所得的B表该如何填写相关收入,成本,等数据?
老师个体户经营所得汇算什么情况下需要填c表?经营者名下有4个个体户,一个查账征收,三个核定征收 需要填c表吗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老师,请问报工商年报,股东姓名认缴出资年限,实缴出资额是不是以公司章程为准?然后看几时打款过来?还有,如果不是公司股东,是另外一个公司打款过来9万,请问要不要填写在工商年报实缴出资额中的?或者怎么填写?
总账是什么,别人让我导总账
有看到招聘工业企业会计,工业的成本怎么核算?难不?
一般存款账户没有在税局备案,可以下银行流水吗
郭老师,股东的配偶在账上挂了往来款100多万,公司盈利的,会有什么风险,我如果要做分红要怎么操作
老师,我们公司产假期社保单位全交,不补扣个人部分,我平时把个人部分算作产假期间的工资。也不做纳税调整,这样合规吗?
老师,增值税税负率要控制在一定比例吗?
我们是钢管企业,采购来的钢板加工成钢管,钢板掉下来的下角料,如何入库呢?冲减成本么?到卖出废料的过程怎么做分录呢?
老师c表是汇总表 核定征收的也没填b表 怎么汇总呢
你好,核定征收需要填b表。
老师查账征收的我知道填B表,但是那三个核定征收的不用汇算填b表啊 那这怎么在一起汇总填c表啊
你好,系统上面现在有没有让你汇总填写c表? 你根据你的软件上的表格填就行。
系统没看到提示填c表啊
你好,系统上面没有的话,你先不用管它,你按照系统上面的填。 比如系统上面现在是b表,你就填b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