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成钢管借库存商品 贷生产成本 边角料,如果已经在这个库存商品里面了,借原材料 贷库存商品了,然后在销售出去这个废料借银行存款贷,其他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 借主营其他业务成本 贷原材料

老师:您好! 如下问题,要怎样做会计分录呀?销售废钢筋要开票吗? 我这样做分录,会不会对呀? 一、建筑企业1月份购进一批钢材,已收货收发票,进项税已抵扣,已入账做成本了,3月份时往老板说,1月份这批钢材报废了,3月份已按废品销售了。 1 借:应收账款 借:工程施工—钢材(红字)(当时材料费是直接做成本科目去的) 2 借:银行存款 贷:应收账款 3 借:应交税金—已交增值税(进项税转出) 借:应交税金—应交增值税(进项税)红字 二、今年3月份卖工地的钢筋下脚料 借:应收账款 贷:营业外收入 贷:应交税金—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老师 我想问一下,我们公司是采购各种零配件及主件进行加工,变成机器售卖。 平时做账,就是把采购发票做到原材料,销售就做主营业务收入,那么我到月底的话 如何结转成本呢? 我们公司没有统计过零配件做成一台机器一起需要多少钱,我应该怎么做呢
老师好,我刚来一家栏杆百叶制造业公司,跟库管沟通了一下,购入的主要材料钢管是以吨数称重买回来,但是库管要数根数,然后生产领用也是以根数领走,大部分辅料都是以包,件买回来的,但是会生产领去过后还会剩下一半,怎么核算成本呢?
老师,我们公司是生产塑钢模板,模具的工业制造业企业,我也才来这家公司三个月的时间。对于成本核算这块。目前公司是要求用新的方法来核算成本。最后一张表是我们的成本计算明细表。我暂时插入了两列,领导是让每个产品对应用料的单价来核算。之前我们是所有产品拉了个平均单价来核算成本的。但是有个问题,我们有个旧模板回收的,就是,我们卖给客户的模板,用回收价回收回来,破碎后变成旧料,再生产,再售出。对于旧料这块的成本说是按照先进先出法来算。但是,我们只有旧料回收购进的明细,没有发出(领用的数据)。您看下我们公司财务顾问跟我说的。她让我根据成本倒算领用旧料的数据。这种要怎么倒算呢?
老师你好,请教下,1、我们公司是加工企业,有些是客户提供物料过来加工,有些是自购材料加工包工包料,客供的都有编码入了系统,自购的没有编码然后没有入系统,现在我是把自购的材料库存全部盘点一遍编上内部编码然后入到系统,这样好管理库存; 2、现在又发现这样一个问题,一个工单有300件,本月只出货100件,但是仓库把这些300套的料全部发下去了,那我应该怎么做才能完善好做成本的数据啊
我们是钢管企业,采购来的钢板加工成钢管,钢板掉下来的下角料,如何入库呢?冲减成本么?到卖出废料的过程怎么做分录呢?
公司卖报废车辆,开票怎么开?
你好,老师,请问下我们是建筑公司(没有资质的小规模公司),找了一家有资质的单位挂靠,但是业务资金往来还是我司和甲方业主,甲方是平行分包几个大项,我司负责装修700万合同额,其他分包是石材,消防,暖通这样的,像我司这样情况劳务能接吗?或者暖通能接吗
#提问#我们公司跟房东租的房子,然后水电费也是我们承担的,但是房东按照自己在支付宝充值的凭证作为报销的附件,这个也没有发票,哪怕开发票也是房东的个人抬头的发票,这个可以税前扣除吗?还有我们租的场地没有合同,也没有发票,场地的电费发票也是出租方抬头的名字,这个对方也不给我们开票,这种入账以后需要纳税调整吗?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税前扣除?
老师,员工5-6入职的,单休,应该怎么算工作日??谢谢
老师你好!请问6月1号以后可以开具大类生产生活服务~管理服务费吗?我们是会展企业,具体内容是特装管理服务费,可以直接开具管理服务费吗?谢谢
老师,你好,请问工厂里买的木制品打包箱,塑料打包箱,应该怎么入账
现在空调设备和安装同一份合同,能分开开发票吗,有写清楚设备多少钱,安装多少的
没有登记税务,个体户可以直接变法人吗?有人试过可以吗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科目余额表里怎么合计各项费用,有点不太懂,请指教,谢谢
原材料的结转成本怎么算?是加权平均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