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是正常的不需要去调

31【多选题】下列各项中导致企业年末可供分配利润总额发生增减变动的有()。(2020年)A.本年发生净亏损B.支付上年宣告发放的现金股利C.用盈余公积转增资本D.本年实现净利润32【判断题】年末,”利润分配”科目除了未分配利润明细科目外,其他明细科目均无余额。33【判断题】年度终了,企业应将本年利润科目的本年累计余额转入“利润分配一未分配利润”科目。()(2020年)34【多选题】下列各项中,年度终了需要转入“利润分配一未分配利润”科目的有()(2019年)A.本年利润B.利润分配--应付现金股利或利润C.利润分配--盈余公积补亏D.利润分配--提取法定盈余公积35【单选题】下列各项中,年终结转后“利润分配一未分配利润”科目借方余额反映的是()(2019年)A.历年累计未分配的利润B.历年累计未弥补的亏损C.本年实现的净利润D.本年发生的净亏损36【判断题】未分配利润是指企业实现的净利润经过弥补亏损、提取盈余公积和向投资者分配利润后留存在企业的历年结存的利润。
老师:您好!请问汇算所得税后,补交企业所得税的情况,是通过以前年度损益科目来过渡到未分配利润里,那么在“所有者权益变动表”表中在哪里体现呢? 项 目 一、上年年末余额 加:会计政策变更 前期差错更正 二、本年年初余额 三、本年增减变动金额(减少以“-”号填列) (一)净利润 (二)直接计入所有者权益的利得和损失 1.可供出售金融资产公允价值变动净额 2.权益法下被投资单位其他所有者权益变动的影响 3.与计入所有者权益项目有关的所得税影响 4.其他 上述(一)和(二)小计 (三)所有者投入和减少资本 1.所有者投入资本 2.股份支付计入所有者权益的金额 3.其他 (四)利润分配 1.提取盈余公积 2.对所有者(或股东)的分配 3.其他 (五)所有者权益内部结转 1.资本公积转增资本(或股本) 2.盈余公积转增资本(或股本) 3.盈余公积弥补亏损 4.其他 四、本年年末余额
23年6月补计提了22年的法定盈余公积,导致负债表每月未分配利润期末-期初余额与利润表净利润有差额,差额就是补22年法定盈余公积的数额,23年12月要计提23年的法定盈余公积,是否会导致两张表差额更大?年底应该怎么处理调整?分录怎么写?
23年6月补计提了22年的法定盈余公积,导致负债表每月未分配利润期末-期初余额与利润表净利润有差额,差额就是补22年法定盈余公积的数额,23年12月要计提23年的法定盈余公积,是否会导致两张表差额更大?年底应该怎么处理调整?分录怎么写?
2022年利润表本年度利润总额-1万元,2023年利润表本年利润总额是14万,资产负债表“未分配利润——净利润”是-4万,并且还有以前年度损益调整-8万, 1,请问需要计提所得税费用是多少? 2,未分配利润——净利润是多少? 3,法定盈余公积是多少? 我理解的是14-7-5=2万元,减企业所得税0.5万元,减盈余公积0.15万元,剩余未分配利润1.35万元。 老师,这样理解对吗
公司股权转让和变更法人,操作股权转让的时候,在税务提交股东会决议和公司章程写股权变更信息。法人变更信息不需要体现吧
老师有盈利现在要增资涉及啥税吗
如果一个合同中既有供货,安装,施工,调试,检测,那么开发票应该开几个点的
外贸企业,运费问题,国内的头程运费是按照提货时间筛选当月的数据进行汇总计提,表格数据一直都在补充,举个例子,1月我运费计提了100块,二月运费计提了200块,然后三月去筛查1月的时候,1月的运费又多了50块,在3月当下看1月的数据我就少计提了,然后,每个月都有少计提的部分,账面上我应该如何去调整,然后在确认运费结转的时候,又是按照产品销售的情况去结转的,然后科目的余额是体现的哪部分差异自己弄不太清楚了,请老师分析下,少计提的部分我应该如何调整,科目余额主要是哪部分数据?
工会是不是得单独开设一个银行账户呀?能用其他账户当工会账户不
老师,你好,汇算清缴补交的企税还要计提企业所得税不,我直接做账是冲利润分配,借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缴款时借 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贷 银行存款。这样操作对不对
老师,我报关单和出口发票没有写规格,但是进项进来给我开了规格,影响退税吗?是不是没有多大关系?
董孝彬老师,我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我公司在广州,我公司是电商,现在第二季度基本结束,线上收入统计出来大概4万多,之前线下的销售没有开票,因为怕线上收入太多,到时季度收入超过30万就要交增值税了。所以等到季末确定出线上收入,再决定开线下的收入。现在一次性开25万的发票给别人,这金额会不会太大了?会不会引起税务局的关注?
老师,请问一下公司零售车辆开票法人私户收款22万。法人名字转进公户24万。开票借库存现金 法人转公户挂往来款,借银行存款24 贷其他应付款24 是不是法人转公户要借银行存款 贷库存现金22 其他应付款2万啊?
老师:我们公司把以前入资款,挂往来了,现在该怎么调整呢,直接可以吧往来调,调回入账款吗?以前入资款漏报的印花税该怎么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