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申请退税步骤https://xinzhi.wenda.so.com/a/1666248859204207

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在6月10日到时候,开具了电子专票30万,其中 14405元 开错了,当月申请红字发票申请了,但电子专票没有了,在7月13日重新开具红字电子专票14405元 7月份申报的时候,这个金额的增值税也交了,那么在8月增值税申报表一 数据没填写,现在需要申报9月份的了,9月份没有开票, 财务报表怎么填写?直接写负数吗?
老师,收供应商一张纸质增值税专用发票已抵扣,现需退货,是需我方开具红字发票申请表并进项转出后,供应商才能开红字发票吗?那我司沒金税盘,只在电子税务局开电子发票,那可以在电子税务局开红字发票申请表吗?
请问老师,小规模上季度有作废的代开专票,上季度已申报,税费是负数,税未退,这季度开了电子专票,抵扣不了税费,税费也未退,现在该申报,但是应交税费哪里是负数,这该如何做账啊
电子税务局里面申请的红字信息表,厂家开完负数发票随后作废了,那我这张红字信息表可以撤销吗?税控盘已经注销。如果不能,那次月报税的时候可以手动调整数据吗?一现在有什么解决办法吗
一般纳税人增值税普通发票1000元,上月开的,这月退回来了,要求重新再来一张,请问,这张退回来的普通发票是不是只能做红字开具发票的操作,开一张 -1000元 的发票? 如何这样发票做红字开具发票的后,如何填申报?申报表中如何填写?是不是在本月做冲红后,开具发票中的税额数,是不是在本月开具发票合计数中直接扣减差价才是本月数,次月再申报本月数?
老师,我想问下就是我今年的个税汇算没报,明年可以再申请吗
老师,现在建筑公司开劳务费发票,怎么开才正确?发票面还能带劳务费这三字吗
调表不调帐具体怎么做
股东付了投资款,六月份做工商年报的时候在股东及出资情况填写了,还需要在其他自行公示信息填报吗
老师,钢结构行业的废料卖了怎么开票?做营业外收入,还是其他业务收入?
员工旅游团建的费用是放在福利费吗
老师,我司经营充电桩业务主要是售电,每月有预存电费,开支的电费发票都是次月才能开回来,我做当月的电费成本应该怎么入合适呢
出口管理台账里收汇日期是根据涉外账户银行明细来填,而不是人民币账户是吗?这里一下就糊涂了
其实我们是收管理费用。分包给我们,然后我们就买入电,然后卖出电,这个不需要计提安全费吧?
老师好,新公司开业用舞师给了红包300元,给了三个人,现在这费用报销单我后面附件应该放什么单据合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