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是去年的收入吗?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3月报的增值税和附加税费,当月缴纳后,当月又全部退回来了,上个月我计提了附加税,那4月退回来了,我该怎么做附加税和增值税的退回收到的会计分录呢?
您好老师是这样的,我这个月的进项多了销项税三千多,然后我申报增值税时在附表一上做了未开票收入。然后我下个月是否要补开发票?然后下个月申报增值税时应该怎么弄?
老师,我们公司去面是小规模,最后一个季度报完税就升了一般纳税人,然后补缴了增值税以及附加税,请问补缴的增值税和附加税怎么做账?谢谢
我们在今年3月份补申报了2022年的未开票收入10万,然后补交了增值税及附加税,请问一下补申报的收入怎么做会计分录,补交的增值税及附加税怎么写会计分录
老师,请问第一季度我们申报缴纳增值税和附加税,6月份税局退了多申报的增值税和附加税,这个要怎么记账,具体会计分类怎么做?
老师,研发费用法人工资全部做了研发费用怎么办,审计报告也做了
公司生产的产品有出口和内销,进项勾选分配这块怎么区分进行申请退税?
老师您好,可转债,转股的时候,是增发新股嘛?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这个7月购买固定资产,不得是8月开始计提折旧,到2018年年底不是计提5个月吗?题中算折旧为什么算半年呢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资本公积增加的金额用2000来减去400,是问你来的呀
净收益为什么最后那里要20除以360没明白
有没有在深圳地区的老师,在社保网页添加了新员工,去社保费管理客户端 添加社保工资填报时 提示不通过 原因是:该人员无效,或无有效险种,但是回到社保网页查询时 提示该员工已经在本单元 正常参保,怎么处理呢
国家税务总局2011年第25号公告是否失效,根据这条我司存在1960元坏账能否企业所得税前扣除
是的,2024年的
我们是物业公司,增值税是按收付制申报,所得税又是按权责发生制申报的
借应收账款,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 贷应交税费查补税款 借应交税费查补税款, 贷银行存款。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贷应交税费附加税 借应交税费附加税贷银行存款。
好的,谢谢老师
不用客气,新年快乐
老师,再打扰您一下,我刚看她们申报的时候是进项税转出的方式补缴增值税的,那账务处理还是跟刚才一样吗
也是以前年度的吗?是的话不一样。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转出,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转出, 贷应交税费查补税款。 然后从我上面给你写的前面回复里面的第3个开始,下面是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