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嗯有发票的话是可以的。

出口货物,海运费是客户给我们,我们在付给海运公司 。客户付给我们的那部分海运费怎么做账务处理 ?需要确认收入吗?我们付给客户时做为费用,开发票走运费?报关单显示成交方式C&F,总金额里 一部分是货款 一部分是海运费 。但发票的金额只是货款部分
老师您好,需要向您请教一个问题,我们公司以CIF价格出口一批货物,运保费由国外客户承担,先由我们垫付,以FOB价格开的出口发票确认收入,现在还没有收汇,我想问问关于这个运保费的账务处理怎么做,麻烦您了,谢谢[抱拳]
跟巴拿马客户做FOB价格,我们海运费垫付给货代后客户再跟货款一起汇给我们,但是报关申报没有将海运费平摊单价做CFR,银行结汇有问题。我们付给货代公户的海运费已经开票出来了,货代不肯退回公户发票作废改汇私户。请问这种情况下,多出来的美金如果作为下一步订单的定金,即已经出去的这单FOB价格没有收客户海运费,但是又付了海运费给货代开票,有没有关系?
外贸出口企业,管理员首次下企业核查,说我的报关单是FOB价,为什么国际运输发票里明细含有海运费。是因为这个运费只是帮国外客户代付的,然后再对公打给我们。然后报关单的货品金额就含了海运费一起报关出去了。现在这个问题,怎么处理比较好呢
报关单是CIF,出口发票按FOB开具,运费怎么办了,属于我们这边代垫的海运费(货代公司开的我们公司的名字),后面国外客户会把我们代垫的海运费保费这些支付给我们(我们还要多收点),比如运费实际是1000,最后客户会汇1200过来。这种情况运费怎么做账,需要单独就运费还要开具发票嘛,涉及哪些税金哦
请问老师,我去年计提所得税,计提了12000实际只交了6000,今年应交所得税还挂在那里,怎么处理老师
老师好,我们用一个员工的车,出去办事,怎么给她报销油费呢?谢谢
老师,今年2026年4月成立公司需要申报工商年检吗
老师,我们2个对公户,平时都用中原银行,现在用招商收的钱,那对公户信息需要修改吗
危险品运输发票开票内容应该怎么写,有哪些必写的,和普货运输发票有区别吗?有没有样票可以看看
小规模纳税人开具跨区域涉税事项报告表,季度收入未达到30万,跨区域涉税事项报告表咋处理?
,复垦费属于什么会计科目请教一下
老师:我公司预收的供应商的货款是别的公司代付的 ,需要签三方协议吗?
老师请问一下,债转股,如果股东的债权是100万,只转50万为股权可以吗,要怎么处理
老师,我是一家运输有限公司的内账会计,我的库存现金的余额和银行流水的回单余额相差3860.20元。我的余额是641842.56元,水单的余额是618702.76元,我不知道该怎么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