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的财务报表不用修改,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贷银行存款汇算清缴纳税调节: 然后一月份发放的2月份给他申报个税。 二月份申报的时候,填写的是11~12月的合计。

请问老师个税申报,如该公司前期无工资,在11月有工资(11月计提),12月10日发放,那12月是按0申报,24年1月再按11月实际发放数据申报吗?还是说12月可以申报11月工资的个税?
老师,24年公司前1-11月,都没有申报员工的工资,只申报了法人一个0工资,在12月的时候,可以一次性把1-12月的累计工资申报到12月份吗?12月申报了12人,25年就按月正常申报,这种可以不?
老师你好,请问下24年奖金25年才发的,在上24年12月估算了部分奖金申报,到25年发放时发现有一个员工多申报了,25年如何调整?
请问老师,在25年一月份补发24年11-12月的工资,现在二月如何申报个税,去年未计提,0申报的,需要调整之前的报表吗
请问一下24年12月计提的工资,25年3月份发,申报个税,是报在2月,还是去更正12月份?
场地承包费发票开什么内容
老师,2015年12月公司买的房子1000万买的,现在要卖房子卖1900万,要交哪些税,怎么计算呢
朴老师,转让股权议价是怎么回事啊
老师您好,新公司小规模纳税人,一个季度才卖无票收入三万块钱,但是除了成本还赚两万块,需要交税吗?交多少税哪些税?谢谢老师
老师,有没有降低企业社保费成本方面的方法?
旅游的发票是只可以开普票吗
老师,买地自建厂房,土地摊销入了一部分管理费用的,一部分在建工程待摊投资,现在土地使用权结转摊销结转是哪部分?
你好老师 个体户需要工商年报没有联络员的电话怎么申报
老师,其他应付款一借一贷,现金流分开体现,还是为0,不体现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无票收入两万块钱一个季度,不需要交增值税吗
发放金额都是一两万,这个月填上去就要交一千多税,这个月每人只有五千免税额,有什么方法可以免税吗
你好,方法就是修改之前的个税申报表。
是借未分配,不是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吗?
企业会计准则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小企业会计准则,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去修改24年的个税申报表。个税是收付实现制的 去修改之前 可行吗?之前没收到
按照不正规的方法,只能这么做,要不没有其他的方法,要不你单位承担。
好吧 谢谢 老师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
老师,请问明年公司代办理个税汇算清缴,这个退税款可以退回公司账上吗,还是得退回员工账上
退到个人账户里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