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的会计发时对的

#提问#老师早上好!2021年暂估一笔成本,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应付账款-暂估 2022年2月收到发票时: 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红字) 贷:应付账款-暂估(红字) 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应付账款-xxx单位 这样做是对的吗?
老师,我是出口外贸企业,有个业务不太明白请教一下,付货款时,借:预付账款5130 贷:银行存款5130 货到发票没来暂估入库,借:库存商品5000 贷:应付账款_暂估入库5000 借:主营业务成本5000 贷:库存商品5000 . 过一段时间对方不给开发票了,借:库存商品5000(红字)贷应付账款-暂估入库5000(红字),借主营业务成本5000(红字)贷:库存商品5000(红字)请问一下老师,预付账款 5130元怎么样才能平账?谢谢!
老师您好!请教您一下。我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执行小企业会计准则。去年年底暂估了一笔设计费8000,,当时的分录是:借:主营业务成本-暂估8000,贷:应付账款8000。现在收到了对方的发票7800。1,借:主营业务成本-暂估8000(红冲)贷:应付账款8000(红冲)2,票到。借:主营业务成本,7800,贷:应付账款7800。3。借:应付账款200,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200,对吗?
老师您好,我在公司负责成本核算,请问下做账的时候如果需要付款、收票以及成本分开录入凭证,以下这样录入可以吗 1.成本暂估计提: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应付账款-暂估 2.支付款项时: 借:应付账款 贷:银行存款 3.收到发票时: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应付账款 冲销暂估计提成本 借:主营业务成本(红字) 贷:应付账款-暂估(红字) 结转成本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 应付账款
老师,请问一下货运代理公司,我们开发票出去是货物运输代理服务费。那收到货物运输代理服务费,2023年暂估成本。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应付账款 暂估入库 收到发票,借主营业务成本 红字,贷应付账款暂估入库红字。收到发票重新做借 利润分配未分配 贷应付账款 **公司。可以吗?
朴老师,去年在银行贷款50万,没有记账,今年还贷款怎么记呢
请问,月底员工有一笔奖金要发,个税怎么申报
老师,住宿费开发票写生产生活服务*住宿费还是生产生活服务*住宿服务?
老师,鱼‘猪肉、鸡鸭、还有蔬菜这些,税收编码是哪些?
老师,运输企业,给客户运输货物出现货损,付款补偿,对方给开商品的发票,可以抵扣进项吗?另外分录怎么记
老师好,招标需要财务情况说明书,直接给提供财务报表可以不
老师,现在的钢材加工费,大类是哪个呢?还是13%税率吧
老师,支付供应商货款还有收客户货款,会计分录搞要就写支付供应商货款 、收客户货款 ,还是要写上公司名称,支付XX货款,收XX货款。
老师,银行贷款支付的利息计入哪个现金流量
税务后台监控个税数据来源是什么?
好的,谢谢老师
不客气,祝你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