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没发工资就按0申报就行

老师 你好! 22年10月新入职的一位员工,他10月到12月社保是正常参保的,但是10月到12月个税全部是在23年1月申报的,而且公司10月到12月没有做他的工资表,就把他10月到12月的工资表在23年补做了,请问这样做合理吗
老师好 ,我司2024年9月份接的工程,开工日期9月15日,2024年12月31前完工,做这个工程的工人工资将在2024年1月再发放,请问我是要什么时候申报个税及什么时候在自然人电子税务局增员?会影响到24年的残保金申报还是25年的残保金申报?
老师,24年公司前1-11月,都没有申报员工的工资,只申报了法人一个0工资,在12月的时候,可以一次性把1-12月的累计工资申报到12月份吗?12月申报了12人,25年就按月正常申报,这种可以不?
请问一下老师,29公司工资本来是这个月工资下个月发对吧,但是过年原因,老板把1月的工资在过年前也就是1月提前发了,也就是说1月份发了去年12月和今年1月的工资,那我怎么做账呢,1月份工资直接在一月份做计提支付吗,2月申报是12月和1月合并申报,2月账上就不做工资了,3月直接零申报
老师 去年开的小公司去年下半年,做个两人工资做到24年12月,24年12月到在25年2月,公司暂时没接到业务没收入,那1月工资做零申报还是做员工离职。
那老师如果暂时没接到业务,下班年接到业务了,工资怎么做合适
一样的,在发工资的次月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