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账务处理存在一些问题,正确的账务处理应该如下: 收到电子银行承兑汇票时 当收到胜利公司背书转让的电子银行承兑汇票时,表明你公司拥有了一项未来收取款项的权利,应增加应收票据,同时因为与胜利公司可能存在销售等业务往来,所以应根据具体业务情况贷记相应科目。如果是销售商品或提供劳务等形成的,通常贷记 “应收账款 - 胜利公司”,而不是 “应付账款 - 胜利公司”。会计分录为: 借:应收票据 贷:应收账款 - 胜利公司 将电子银行承兑汇票背书转让给苏亚公司时 当把这张电子银行承兑汇票背书转让给苏亚公司,用于支付你公司欠苏亚公司的款项等情况时,应减少应收票据,同时减少对苏亚公司的应付账款。会计分录为: 借:应付账款 - 苏亚公司 贷:应收票据

12月电子银行承兑汇票 出票人:A100万,收款人:B100万, 转让背书:背书人B,被背书人C(是我们公司),可转让。转让背书:背书人:C(是我们公司),被背书人D。这100万是收入,这100万C(是我们公司)公户是没有看到的。我要怎么入账呢分录
你好,请问一下,我们公司收到一张客户银行承兑汇票,然后我们再背书给别人,但是背书会产生贴息费用,那这个会计分录怎么做。收到承兑汇票,借应收票据-汇票 贷:应收账款 ,背书出去:借:银行存款 财务费用-贴息费用 贷:应收票据 是这样吗
请教老师,我是子公司收到总公司的投资款是一张背书的电子承兑请问怎么做分录,借应收票据a公司贷投资款,然后把这张电子承兑背书给一家供应商了,是借预付账款贷应收票据a公司吗
老师,A给B公司出了张汇票,日期是今年的5.9号,B公司欠我司C的应收账款,把汇票在到期日背书给我们,背书日期写的是8.13号,然后我们又在10.9号背书给D公司,请问我司C是在收到背书这天8.13号做分录吗,收到背书借应收票据_B,贷应收账款_B,再10.9号这天我司背书给D是借应付账款_D,贷方应收票据_B,请问做分录日期和分录对吗
我收到一个电子银行承兑汇票,背书人名称是胜利公司,被背书人是我公司,然后下一个背书人是我公司,被背书人名称是苏亚公司,做账是不是借方应收票据 贷方应付账款-胜利公司 借方:应付账款-苏亚公司 贷方:应收票据
如果存量公司做减资,股东的认缴时间的5年内是以2027年7月1日起5年内,还是新改的营业执照时间,还是股东会决议时间为起点计算5年内
生产车间工人经工伤鉴定后,与公司和解,公司给予一次性就业补助金计入哪个科目
25年的期末数是错的,26年的期初数是对的,这种情况怎么修改
老师,请问,我之前开了一张发票,一直收不了款,现在要怎么样处理比较好
老师 你好 我们是电动车销售公司 现在需要从供货商那里开成本发票 我们是要开上牌的那一种发票吗
卖车的发票开多了,可以冲减部分吗?
老师,施工涉及占用土地和青苗赔偿,在一个协议里,分别列明土地租金金额,和青苗赔偿金额。 1、青苗赔偿这块不征收增值税,个人所得税大多是免征的对吧? 2、土地租金比如现在是2200元,那需要代开发票,需要缴纳的增值税正常是2200/1.01*0.01。但目前政策是月小于10万免征对吧? 3、那剩余的个人所得税是(2200-800)/1.01*20%对吗?
我们公司让司机拉货,我们可以替他开发票嘛,具体他要如何交税,他就是个人
公司销售家具,购买的样品计入什么费用,后面再销售又怎么入账
老师我们建筑公司把人家建厂房盖完了,现在✓办公区域进行装修,这个开票大类选哪个
对应收账款胜利公司我打错了
好的 你改了就可以
是否存在胜利公司背书转让给我,我再转让给胜利公司的情况?
同学你好 这个存在的
一般什么情形下会出现这种情况
同学你好 你们收到了再转让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