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方房地产公司有没有给你们开发票?是开的个人还是开的公司?

老师我们公司原来有工程款!甲方直接用房子抵了!结果房子又在老板个人名下 应收账款300万这个怎么冲相对好些
郭老师这个商业公司是我们老板的,然后对方说房产开发公司,一共3块地,人家已经开发了2块地,剩下1块地就不开发了,我们老板知道了就说我们开发,然后就用我们某商业管理公司打款到这个房产开发公司公户,股权也变更了,这种情况我们商业公司转给房产公司700万怎么做账呢
请问我们是工业企业为了用这块土地,我们把房子买下了要把这个房子呢推倒只是为了用这块地,那么我们买这个房子的时候给他钱的时候,我们是从对公账户会给他的用途是购房款,我想问的是那么这个房子在我们公司名下之后是不是要每年要交房产税?那么怎样做才能不交房产税呢?
老师,我们应收账款400万 对方给我们抵了房产我怎么做账 公司开票400万确认收入 那这个房产属于公司名下吗? 我老板要把这个房子用个人名义办理 我怎么做
老师,我们应收账款400万 对方是房地产公司给我们抵了房产我怎么做账 公司开票400万确认收入 那这个房产属于公司名下吗? 我老板要把这个房子用个人名义办理 我怎么做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还没有给我开发票,开发票是不是就开我老板个人的。就可以了?还是要开给公司啊
你好,规范的做法是开给公司,但是你如果想开给个人也可以。然后做一个股权转让协议就行
股权转让是啥意思哦?我不太明白老师
你好,是债权转让,打错了 就是这个房地产公司的债权转让给老板。 老公司找老板个人收这笔钱。
哦老师,对方给我抵了房子,她要开票,那她假如开给公司了呢
你好,打开你的公司就相当于用固定资产抵减了这笔应收款。
开给我的公司就是在公司名义下,转个人就麻烦了人相当于公司卖给老板了对吗
你好,是不是公司卖给了老板,而是债权你本来是应收。房地产公司的现在变成了应收老板的。
房地产跟老板的应收和我公司的应收,用三方协议抹掉对吗?
你好,对的,就是这个意思
老师,不好意思,你很专业啥都懂。我还想问一下。假如这个房子开票在我公司。属于我们公司名下有弊端不是不是要交房产税什么的
你好,是的商业性住房的话是需要交房产税的,持有期间是需要的。
那我干脆提议开给老板个人,在用三方协议抹账
你好,可以的,操作没问题的。
谢谢老师
你好,不用客气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