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如果按照你上面算增值税,是需要缴纳增值税的

我公司是汽车销售公司,卖价48万(车开35万)其他就是按揭服务费、办理抵押服务费、上牌费、银行定位服务费、联合通服务费,都是服务费可能会有10万(这些是6个点的增值税或者普票开到我公司。然后这个我们要怎么开发票给客户
老师,如果我们公司做了一项业务,收客户100万广告费,付供应商100万广告费,但是供应商会给我们6万的优惠,只是次年返给我们,今年我们是正常给客户开100万的发票,供应商给我们开100万的发票,次年供应商会在开一笔6万的负数发票同时把钱打给我们,那今年我们做收入和成本的时候是能做106万的收入,和100万的成本的吗?,税务会不会认为我们公司报收入没有交增值税,因为这6万的收入是次年供应商开负数发票的
老师好,我现在是小规模,想要申请下个月成为一般纳税人。 我想请教下您,就是说,下个月是十月份,对不对?下个月是11月份11月份我开票跟公司跟那个客户是13个点的增值税,然后但是我也会同时收到。那个我的供应商开票13个点的税给我,就是在同一个月发生的事,就是那一个月是可以抵扣的,如果是隔了一个月,如果11月份开的,然后12月份,那他就不能抵扣了,是这样的吗。
老师我有一个疑问,就是我之前在代理记账公司,然后呢收到了客户寄过来的是复印过来的发票复印件进项票,金额100万,税额13万,那我做账就是借:原材料100万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13万,贷应付账款113万,重点来了:第二个月客户将这笔业务的原件发票给我了(上个月给我的是复印的发票,原件没有寄回来),那我又做了一次借:原材料100万,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13万,贷应付账款113万。。老师这样我是不是就是重复入账了呢???导致同一笔业务的进项税我也记了2次是这样吗??!
就是我们有个业务在A公司购房赠送5万元会员卡,这5万是满一年后可以退的,这个具体财务上我怎么操作。我的疑问1、这算是销售费用不?如果算是销售费能税前抵扣吗?(没有发票)2、这5万退的时候应该也涉及个税吧。3、这5万赠送的时候(虽然是我支付给客户的,但实际是代客户持有的。那客户需要票据怎么操作)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实际工作中是不是90%的企业都是用的小企业会计准则,书本中好多好多科目 在企业中根本就看不到
老师,我想问个体查账征收,可以开专票吗,只要他开的这些货物有进项票就行,是不
办公桌椅安装费增值税发票开劳务吗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是个体户,需要变更地址到住宅区,但是个体户名称有美容两个字,提交变更的时候说住宅区不能办美容馆,还有我们都是激光脱毛,SPA项目的,需要怎么改才能通过呢
出差地租房没有发票,房东是个人
老师,请问工商年报中参保人数按什么基数填?是按所得税汇算清缴平均人数还是别的基数填?
老师,我这笔买卖最后是亏的对吗?7.2万增值税-1.3万油票抵扣的进项-4.8万客户的返税点-0.2万的过路费增值税=0.9万,我最后还要交0.9万增值税,那这笔买卖是亏损的喽
同学,你好 对于增值税,是的
因为我给客户开80万发票,我交的税是9%来交的,也就是7.2万的税;其次客户会按照80万开票额给我们返6%的税,然后他们用的加油票每个月开10万的发票能抵扣13%的税,就是抵扣1.3万的增值税;最后他每个月还给我们开6万的过路费抵扣增值税大概0.2万的样子,最后我算出来的结果是7.2-1.3-4.8-0.2=0.9万,我最后还要交税,那就说明这笔买卖是亏的对吧
同学,你好 不是呀,你开具发票收到80万,那你支付了多少?
这与收到多少没关系吧,客户按80万返6%的税点给我们
同学,你好 你的意思,你也收不到80万,是吗?? 如果是这样,你最后支付税款了,那就是亏的
也就是我开80万的发票,我们自己公司要交7.2万的税,然后客户按80万发票的金额退6%的税点给我们也就是4.8万,客户每个月还给我们开10万的加油费可抵扣1.3万的增税,最后客户每个月还要给我们6万的过路费能抵扣0.2万增值税,那我这笔买卖是亏还是赚了?我算下来是亏的,因为7.2-4.8-1.3-0.2=0.9万是要交税的
同学,你好 算下来是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