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觉得你这个换岗位不太好。那个沟通会计岗位应该是大部分时间都是打电话吧(可能都是电话销售,压力也不小)。十年的会计经验,中级,慢慢再找一个实体公司的财务吧,如果暂时找不到,那就安安心心备考一下税务师,好工作都是慢慢凑的。

老师们,能不能给我一个建议?我现在重新选择两家公司,一家是有十几年的建筑公司,我本人也是比较喜欢建筑行业的,但我去这家公司只能是做账的会计,上面有财务经理和财务总监,这公司的财务管理流程比较完善,离家相对远点,但还有一家小点的信息技术公司,我去就是做会计主管,没有财务经理或者总监岗位,给我招聘1个出纳和会计助理,公司的账务处理相对简单,我还能挤出上班时间学习,都是周末双休,离家相对近点,这让我陷入难以选择的,我今年都37了,今年报了3科中级想全部考过的
老师,你好,我现在35岁,现在在一家私企做应收应付会计兼职出纳,现在有个机会可以进一家国企子公司的子公司当出纳,这家公司今年4月成立的,工资和我现在的工资差不多,我现在就是比较纠结要不要去,主要我现在的工作环境都很舒服,做了5年,不用加班也是双休,但是企业效益不太好,这几年都在亏损,在这5年里我也确实在混日子过,中间生了娃,也没心思考证,我目前只有从业资格证,我现在不知道要怎么选择,不去又感觉是个难得的机会,怕以后也没这个机会了,但是又很不舍现在的舒适圈,因为现在的公司税务会计和财务经理明年都退休了,就是不知道明年她们还上不上班,我不知道能不能接她们的班,毕竟现在的工作真的是没有一点压力,去国外做出纳好像还要加班,但是也双休,我纠结了几天,希望老师能给点建议,谢谢!
老师老师,我觉得自己肯定是去当炮灰的肯定没戏,但是呢有机会我还是想去碰碰,万一走运了呢?这是一家药企,我是这样,之前8月份通过了会计初级考试之后去到了代理记账公司做实习生,帮师傅忙完季报就离职了,师傅季报比较忙交给了我10来家一般纳税人零申报和10来家小规模让我登账报税,忙完了那一阵子就走了,现在离职在家,我想请问老师,今天这个药企发来了面试邀请,能否让老师帮我看一下有什么需要注意的,还有就是面对面试中财务主管可能会问及的问题我想做一下准备,麻烦老师了
老师们,我在西北兰州,今年都38岁了,孩子7岁,这些年都边带孩子边工作,尤其疫情三年不是失业就是重新找工作的路上,去年后半年都没工作,今年3-4月做兼职审计,我中级职称就去年财管59分,今年得重新考,我们这边商贸企业较多,本地头部财务公司通知我一个人最少代账200户,底薪加提成下来,一个月工资也就6千左右,现在还有一家包装物加工企业需要全职会计,明天早上让我过去面试,我个人是想以后拿到中级,税务师,注册会计师证后自己创业,有老师可以给我建议我目前适合去这个包装物加工厂还是财务公司?
在企业做了十年了,主要是建筑,有中级职称,35了。昨天面试了一家记账公司的沟通会计岗位,说是可以去,但是那边都是00后,她们比我懂得多。加上我是从企业过来的,有可能会不适应。我考虑到后面还想考税务师,他那边就有自己的税所,内部调岗比较方便,当然了,我也不知道今年税务师能考啥样。这是个自己的方向吧,老师能给点建议吗?怎么看待我这个情况去做沟通会计这个事,对这个行业没啥了解。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说是分小组的,一个小组里有负责沟通的会计,有记账的,有订凭证的,就是服务现有的这些户,考核转介绍,和续费。
哦,可以先去试试,看看自己能适应他们那个节奏么。不过还是不要忘记学习,等待好的工作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