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如果想要做的话,你就当做公司有这个员工,然后把一整套都给他做好。要申报个税,买社保。

老师,我挂靠了一个八大员证在建筑公司给我买社保,他们要给我申报个税吧?我的中级职称证在代理记账公司也挂靠出去办资质了,1年4000元,他们想报个税抵扣费用又增加不上我,用什么办法抵扣这个费用呢?
老师,我们公司购买了桌子,对方给我们公司开具了发票,但是我们这儿是员工个人卡付给卖桌子的那家了,现在的问题就是我们员工出的钱,我们公司用私卡给员工报销,不走公户报销,但是对方又给我们公司开了发票,那这笔费用记账报税我需不需要计入成本呢
老师,我们公司购买了桌子,对方给我们公司开具了发票,但是我们这儿是员工个人卡付给卖桌子的那家了,现在的问题就是我们员工出的钱,我们公司用私卡给员工报销,不走公户报销,但是对方又给我们公司开了发票,那这笔费用记账报税我需不需要计入成本呢我们不会有钱了再用公户还给私卡主要是
老师,我们公司购买了桌子,对方给我们公司开具了发票,但是我们这儿是员工个人卡付给卖桌子的那家了,现在的问题就是我们员工出的钱,我们公司用私卡给员工报销,不走公户报销,但是对方又给我们公司开了发票,那这笔费用记账报税我需不需要计入成本呢我要是直接这个费用不记账了,报税也没这些费用,但是还开公司抬头的发票了,这些费用不记账报税的话会有风险吗
老师,我们公司找了一个二级代理商承包工程,就是他们负责承包几个农户的电站建设,每完成一个农户,我们就给他打一笔款,现在是有些农户已经做完了,他问我们要钱了,但是他给不了我们发票,然后我们老板就想办法找到了其他公司可以代开,老板的意思是一次性把这些二级代理商承包的所有农户的钱都算好,开在一张发票上,然后等以后哪个农户做完,然后就把钱打过去,像这样陆陆续续把钱转过去,这个过程可能得几个月,这行不行?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他的社保不在我们公司买,那他又把继续教育的发票开给我公司了,怎么处理
你好,你可以入账,但是风险肯定是有的。
是入账然后纳税调增吗?,个税不用申报可以吗
你好他没有在这里买社保。你也没有给他发工资的话就不要报。
你有给他发工资的话还是应该要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