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房屋能过户吗?房屋过不了户的话,那就只能转租。你如果无偿的话,税务局查到一样需要补税的 无偿租赁需要视同销售

我们是一家物业公司,其中几层都是我们集团内部的十几家公司(我们物业公司是其中一家),其余楼层都是正常租用办公地点的公司,物业公司承接整栋楼的物业服务。水电费、空调服务费、网费等这些都是和供应商直接签的整个楼的合同,再由物业公司转售给下游公司。因为我们内部的其他公司,也使用了水电空调网费这些服务,以前就是直接开的发票,他们做费用,我做收入。但这样的话等于我们多了一道流转税(因为我们开给其他内部公司的时候并不盈利),供应商是小规模纳税人,只用供应商开给我们的发票抵扣的话,就会多缴税。我们这种情况,能不能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8年第28号”第十八、十九条分摊?可以的话怎么分摊?谢谢老师。
老师,我刚刚接手了一个装饰公司,主要业务是做家装的。这个老板20年都是个体户一般纳税人,老板代理了一个品牌的柜子,所有每个月都有进项发票,就是销项开的少,因为客户都是个人,一般不需要发票。所有现在公司进项票还有70万,今年2月注册了一个小规模纳税人,4月又注册了个一般纳税人。老板想慢慢把个体户注销掉。这今年注册的2个新公司现在都是闲置。现在我怎么做税务筹划最好
老师,我老板前段时间刚刚注册了两个公司,一个一般纳税人,另一个小规模纳税人。我们是装饰家装行业。一年营业额大概是800-1000万。老板代理了一个木作定制品牌,可以做衣柜酒柜橱柜的。这个可以取得进项发票。其他的可以大部分会是普票。木作定制收入大概600-700万,剩下是一些家装配套和服务收入。老师,这注册的两个公司。我做税务筹划,就按照她实际的收入把这1000万分到两个公司吗?只要小规模不超过500?老师前两年两个公司利润大概控制在什么范围最好?
我们是外账,针对这个问题请问有没有合适的方案处理。 物业公司,然后一直有开租金票出去,现在就是说由于发票限额等问题,造成发票不够开。一整栋楼1到10楼都是我们出租出去的。想注册多个公司开票。那么问题来了。因为租金发票具有月份连贯性,不可能A公司开到24年1月不够开,就换B公司开2-3月吧。针对这个问题有没有合适的规划,解决方案,谢谢。(不考虑增加发票额度,因为增加了,也会低下来,又不够开,没办法解决核心问题) 还有就是,我们公司注册在本栋3楼,再注册在同一栋楼开票出去不知道合理不。而且取得的房东租金发票也是问题。(房东租给我们也是一整栋,如果分2家公司开票,那房东给的租金发票又怎么切割入账做成本呢。
请问老师们,老板新注册了一家物流运输小规模企业,营业执照已经拿到,税务登记也已做完,现在想问一下是不是还需要道路许可证呢?另一个问题是还没开展业务,暂时用一个友人办公室的地址作为公司营业执照上的经营地址了,后期可能性有国企单位的业务合作,所以会找一个合适的办公场所再更改,那现在这个地址是几个公司同时挂靠的是不是有问题?主要涉及到房租费发票的事情对吧?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
物业可以收租吗
有经营范围可以收取租金的 企业一般都有这些范围
那以什么方式划分给物业比较好呢?
不合理的无偿使用或者委托对方管理 其他的没有
委托物业管理 那房租费是放物业公司吗 如果要转回房产公司 ,不是还会超500万吗
别转回来呀,你转钱回来做什么?就是那个企业的收入呀,纯收入。
委托物业管理 就是租金全给物业了吗
对的是的对的是的。
那房产公司是收点物业的管理费吗
你好可以的,可以收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