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计入财务费用手续费核算

老师,中级会计报名了3科,现在只学到会计实务的第四章,在职,因为时间不够,3科分别可以先放弃哪些章节呢
老师,经理为法定代表人,现在营业执照上没改过来有影响没
老师,员工可以预支2026年年终奖吗?
我们公司的100%股东是一家公司,那么如果法人转入的投资款可以放进这家公司当作实收资本吗
我想问下,我们公司有借调人员,签的是运维合同,这部分人要加到企业所得税里面吗?
老师,我们是采购方少付给供应商的现金折扣是放到哪个里面呀?
开发票,没有数量单价可以吗
老师,2015年12月公司买的房子1000万买的,现在要卖房子卖1900万,要交哪些税,怎么计算呢
你好,请问一下我公司之前卖了一台设备,然后对方拿到设备就跑路了,钱没给我们,然后发票也没开,现在把对方告了,法院强制追回来了10万,还有50万没追回来,那现在收到的10万要怎么处理呢,需要报收入吗
没有登记税务,公司可以直接变法人,股东吗?有人试过可以吗
这个快递费属于销售费用,需要有发票的
老师好 这是我们外销发送给国外客户的
那就是销售费用-运费了
老师好 汇率是选月初第一个工作日汇率吗?还是看国际代记通知的汇率通知?
结汇才看银行的汇率,记账是看当月第一个工作日的汇率
怎么写分录
记账借银行存款-外币户 贷应收账款-外币户
老师好 结汇的汇率是 当日汇率吗? 借:银行存款-外币户*7.2542?(当日汇率) 贷:应收账款-外币户*7.1693(月初第一个工作日汇率?)
结汇是银行的汇率才对的呀,实际到户头多少钱
老师 没明白了 结汇的银行账户的汇率是看银行回单上汇率吗? 和 应收账款的外币户 汇率不一样嘛?
是的,不一样的,应收是我们的记账汇率
老师好 调汇分录 是 借:财务费用-汇兑损失 100 贷:应收账款-外币户 (A客户 30 , B客户70 )这样表示吗?
是的,你的会计分录是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