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
Q

你好,请问一下我公司之前卖了一台设备,然后对方拿到设备就跑路了,钱没给我们,然后发票也没开,现在把对方告了,法院强制追回来了10万,还有50万没追回来,那现在收到的10万要怎么处理呢,需要报收入吗

2026-06-24 10:12

暂无回复!!!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咨询
相关问题讨论
借库存商品。40贷银行存款40万。 。报废的时候借营业外支出贷库存商品
2022-12-12
你现在想的操作风险极大,票货分离、无实际入库就对外开票,涉嫌虚开发票,金税四期极易预警,绝对不建议这么做。 合规两种处理方式: 最优:和供应商解约,要么退回 70 万预付款,退不回就按坏账做营业外支出核销,无涉税风险。 非要转手卖:必须补尾款、设备先拉到你司入库、对方给你开进项票,走完入库入账流程后,再正常对外销售开票,保证三流一致。 严禁设备不进你公司、直接从原厂商拉给买家,你居中开票收款。
2026-05-08
同学你好 这个查明细 核对明细就可以
2023-06-07
你好,暂时按7%确认收入结转成本
2026-01-10
相关问题
相关资讯

领取会员

亲爱的学员你好,微信扫码加老师领取会员账号,免费学习课程及提问!

微信扫码加老师开通会员

在线提问累计解决68456个问题

齐红老师 | 官方答疑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税务师

亲爱的学员你好,我是来自快账的齐红老师,很高兴为你服务,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你的吗?

您的问题已提交成功,老师正在解答~

微信扫描下方的小程序码,可方便地进行更多提问!

会计问小程序

该手机号码已注册,可微信扫描下方的小程序进行提问
会计问小程序
会计问小程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