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是没关系的,可以退回 这个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我们公司卖平板电脑,很多个人合作者进货10台,单价1000元,个人合作者付款到公司以后,不提货的,个人合作者又转手卖1台,然后我们直接发货给终端客户,开票也给终端客户开,按1200元开,这样操作有没有什么问题和风险
公司销售一批货物100元 客户转款的时候需要经过保理公司 然后保理公司需要从里面扣了20元服务费,再转回给我们,我们到账金额是80元,并且给我们开了服务费发票,但是这个费用还是要客户承担 客户需要向我们支付120元,客户要求120元都要给他们开票。 咨询问题 1.我们需要怎么开票给客户?(公司经营范围没有服务业务) 2.这20元的保理手续费怎么做账?
老师您好:公司下月要入账5000万元确认为销售收入,然后采购1500万元的设备,其实就是帮人家走账,把钱洗出去,我们公司是赚取了200万元的差价,剩余3300万元要转还给指定的几家公司 人家会给我们开专票回来冲抵,老师这样做是有风险的,老板的意思让我做一个方案,和风险评估,关于该笔业务所涉及到的风险点有哪些?有相关的文件和资料吗
老师我们公司销售客户的产品单价是3000元每吨,但是客户让我们给他开发票按4000元每吨去开发票,然后给我们提供让我们给发票开给哪个公司,然后这个客户按3000元每吨把货款先转给我们私户,然后我们给他开发票的公司他也会回到我们公司按我们开发票的单价回款到我们公司,然后我们公司收到这部分钱后,在全部转给我们客户私人账户,这样做有风险吗?
我们公司帮别人公司卖门票,然后取得的收入算我们的比如100元,我们再按约定的提成比如87%要还给对方公司87元。那这时对方向我们开票,按旅游服务门票开给我们,我们支付87。这样操作可以吗。入账怎么做分录?然后我们公司没有旅游服务的营业范围,可以帮别人售卖门票吗?
老师,国际货代公司可以开专票吗?报关费?
老师,单位之间的无偿借款,会产生税金吗
建筑服务的,机器带操作员,开什么品名发票,几个点,不带人纯机器几个点,开什么品名
老师,21年的时候公司拍牌的费用一起入到固定资产了,22年又拍了一块也入到固定资产了,然后折旧也折旧完了,车子也早早卖掉了,然后我们这个月打算退牌,8月份应该入到公账,收到的这两笔款要怎么做账呀老师,请老师具体说下
老师好,我公司和外贸客户签购销合同,货从台湾直接发到目的地比如马来西亚啊(台湾有我们总公司),可以这样操作吗
我单位收到一笔个人付款,对方要求发票开具公司名称的发票,这样有没有问题
预付账款,贷方有余额,应该如何处理
老师好,请问汽车装潢属于生产生活服务里哪一类呢
老师,21年的时候公司拍牌的费用一起入到固定资产了,22年又拍了一块也入到固定资产了,然后折旧也折旧完了,车子也早早卖掉了,然后我们这个月打算退牌,8月份应该入到公账,收到的这两笔款要怎么做账呀老师,请老师具体说下
A店销售20万,统一入到账户,成本货款10万给我公司账户,另外10万货款总部扣掉,这部分如何做账
但是这样不是多开了发票吗?
您好,这个的话,1主要是私户交易了,这个
意思就是从流程上讲,符合开票逻辑呗,收5000元开5000元发票
嗯对,理解的是没错的